⊙免費問事_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每星期三 早上9~12點/晚上6~8點 (每人限10分鐘,可以代他人問事)。⊙苗栗聖覺宮,預約 :0937-865037 張小姐

⊙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免費問事 : 解惑指引迷津 時間:每星期三 早上9 ~12點 晚上6 ~8點 (問事每人限10分鐘)。 *報到:先填寫問事內容,可以代他人問事內容。 ⊙苗栗聖覺宮,預約 : 電話:(037) 235-899 行動 : 0937-865037 張小姐 地址 : 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4鄰132-1號(苗票交流道)。 網址 : www.070.org.tw 臉書 : 萬真 [ 歡迎轉載分享 ]。 ※請電話或私訊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元氣門台南縣分會近況報導~~曾文農工退休老師洪居清


元氣門台南縣分會近況報導 

撰文者:前台南縣會長 

曾文農工退休老師洪居清

播種、灌溉                        

自從年初(九十一年元月)由北門國小曾壬保老師邀請 師父到台南縣北門國小指導氣功研習後,就和台南縣結下深深的緣份。由於學員的誠摯邀請, 師父發慈悲心在台南縣播下元氣門氣功的種子—師資班第一期(學甲班)就在學甲鎮的東陽國小開班。雖然參加人數僅約二十人,但 師父仍不辭辛勞,每週一風塵樸樸由苗栗南下學甲,上完課後又由陳志峰師兄載 師父到新營交流道搭夜車返回苗栗。這期間, 師父的精闢傳授、慈悲照護,讓同修學員們像是在一個溫馨的家庭,互相扶持,彼此勉勵。短短三個月的煉功均深有收穫。

接著涂順從師兄積極接洽,師資班第二期(安定班)在安定鄉南安國小開班。由於涂順從師兄的人緣及眾師兄姐的熱心宣導,安定班學員人數於上課中一直增加(從三十人增至六十人)。第一期學甲班的師兄姐們也都全員到安定班來擔任助理—多溫馨的畫面呀!同時曾壬保、簡世忠師兄擔任助理老師,涂順從師兄、王淑芬師姐賢伉儷規劃課程、編印講義,對後來各班順利進行傳功教學裨益甚大。陳丁林師兄整理課堂講授內容,並加入拍照的圖片,而且不吝分享給同修,讓大家受益良多。

「學然後知不足」,第一期的師兄姐們懇請 師父開辦特異功能班,接續於師資班之後上課(九時至十一時)。同時第二期的趙玉秋師姐、鄭錦蘭師姐、第一期的陳志峰師兄、顏聰哲師兄及一些住善化的師兄師姐奔走,促成師資班第三期(善化班)在善化鎮大成國小開班(後來煉功點改到省道旁的茄菝,再改到善化鎮文欣幼稚園上課)。由於短時間開班密集,時間安排緊湊:星期一晚上七時至九時安定師資班;九時至十一時特異功能班;隔天星期二下午一時至三時應第一期陳丁林老師及其朋友的請求到高雄市開班(地點在高雄市國賓大飯店旁的”鑫升攝影器材公司”);晚上七時至九時善化師資班。讓 師父如此奔波勞累多不忍啊!但 師父為了灌溉在台南縣剛播下的種子,竟都欣然承受下來。可喜的是安定班的王金珍師兄一家人發心供養師父及助理的食宿。

八月五日第二期安定班三個月期滿,舉行盛大的聯合結業典禮(第一期學甲班和第二期安定班)。除由 師父頒結業證書外,還和大家拍照留念。同時有遠道的貴賓—來自台北分會的王會長一行七人蒞會指導。在結業典禮上正式宣布成立台南縣分會及護法會,並頒給委任證書。分會會長洪居清;副會長顏聰哲;護法會會長陳志峰;副會長趙玉秋、鄭錦蘭。

為了打鐵趁熱,安定班結束後的時段又選在麻豆曾文農工開辦第四期師資班(特異功能班也跟著轉移到麻豆煉功)。同時也應善化班的吳碧月師姐的邀請到台南市開班(星期五晚七時至九時在武聖夜市旁的光賢活動中心)

 

開花結果—

固定煉功點及義診

前面提及善化班煉功地點更動,原大成國小場地設施不便改到茄菝,但地點稍嫌偏僻。恰好由於善化班的吳師姐請 師父為其小學恩師—已退休的楊校長調理身體有顯著起色,所以楊校長及其家人發心無償提供其經營的位於善化鎮鬧區的文欣幼稚園,當做常駐煉功及義診地點。因為該煉功地點人數眾多,溫度有些熱,吳師姐二話不說自願提供裝設大型直立式冷氣設備(由經營電器行的陳丁林師兄以成本價十四萬五千元負責安裝)。同時師父配合這麼好的場地,下達九月八日(星期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辦理台南縣第一場義診的指令。

經過師父的播種,諸位師兄姐的配合灌溉,我們期待元氣門在台南縣開花結果。

台湾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受付

日本でも話題沸騰!TBS『世界ふしぎ発見!』で 紹介した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を代行いたします。



精選文章

分享~來自日本的 高萩德宗 先生 體驗分享

【気功体験ツアー準備中ご案内】 萬真先生の気功体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