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問事_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每星期三 早上9~12點/晚上6~8點 (每人限10分鐘,可以代他人問事)。⊙苗栗聖覺宮,預約 :0937-865037 張小姐

⊙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免費問事 : 解惑指引迷津 時間:每星期三 早上9 ~12點 晚上6 ~8點 (問事每人限10分鐘)。 *報到:先填寫問事內容,可以代他人問事內容。 ⊙苗栗聖覺宮,預約 : 電話:(037) 235-899 行動 : 0937-865037 張小姐 地址 : 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4鄰132-1號(苗票交流道)。 網址 : www.070.org.tw 臉書 : 萬真 [ 歡迎轉載分享 ]。 ※請電話或私訊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生命重現 ~~ 苗栗葛蘭富泵浦 黃秀蘭


生命重現

撰文者:苗栗葛蘭富泵浦(股)有限公司

生產部辦公室經理助理黃秀蘭 

於77年的體檢中發理心臟有問題,轉輾看了幾家醫院,對於左心室提早收縮的病症,以當時醫學而言是沒有藥物可以控制,只能在時常昏睡的症況下,影響到我的生活時,才決定開刀裝心律調整器以改善病狀。

直到83年10月分,我常因缺氧而昏倒在路旁,甚至時間最長的一次是在路邊昏睡了二個小時,是哪位〞何方神聖〞護送我回到家我也不清楚!婆婆問我為何不請救妳的婦人進來坐,我回答:沒有啊!但婆婆卻肯定說〞有〞,鄰居也說沒有看到有人送我回家!

83年11月初因時常昏倒,大哥帶我到診所尋求林醫師診療。話說林醫生救癒不少肝腫瘤病人,醫生叮嚀我哥說:「不管經濟狀況如何,為了身體健康再沒有錢也要回來拿藥,她的狀況實在太糟了」。直到88年的5月勞動節在沐浴後我發現脖子右邊長了一顆像筷子般那樣大的粉刺(又像青看痘),第二天更大,第三天、四天人感覺會暈眩、精神不濟,到了第五天很不舒服,那顆小痘子也長大到約5、6公分大小,又像蛋殻般硬硬的,心裡很擔心,於是看了中醫、西醫都告訴我:它是一個惡性腫瘤,若不治療,不到一個月腫瘤就會裂開沒得救了。

我選擇了吃中醫,一吃就是兩年時光,腫瘤雖然軟化沒有再長大,但卻沒有消失。90年4月初,在一次的萬真師父氣功義診中,我跟朋友一起到氣功義診現場,其中一位師兄幫我調理身體後,身體感覺蠻舒服的,於是我開始跟隨師父的課程練功。四個月之後,90年7月底,師父針對我脖子腫瘤問題,幫我運氣調理了三次,說也神奇!!腫瘤竟然一天比一天小,進而消失無蹤了。

身體康復後,疏於練功,又由於工作過度操勞,到了91年3月底,腳開始水腫、睡不好、吃又不正常。我再度到醫院做身體檢查,檢查報告中,我的心臟、腎臟、肺都不樂觀。終於在91年5月病倒了,心臟疑是有腫瘤、腎臟衰竭、肺水腫。在半夜昏迷時,我先生把我先送到師父道場,請師父先行搶救,待情況較穩定下來後,再送至醫院洗腎。師父到加護病房探望我時,師父靠在我耳邊,呼喊我的名字,當時無神的我用心語告訴師父:「不能康復的話,就讓我走吧!」師父當然不准,只要還有一口氣在,師父一定盡全力搶救。於是師父將平時佩戴在手上的水晶幫我帶上,隨後對我運氣調理。在沈睡了八個鐘頭後,我清醒了,於是我要求醫生把我送到一般病房。

對於洗腎方式,我選擇了CAPD腹膜透析,但必須作植管手術,需要全身或半身麻醉,但因我心臟開過刀的問題,沒有辦法做全身或半身麻醉。醫生和我長談後,決定用小針局部麻醉(人是清醒的,但會感覺比較疼痛)。進了手術房,長庚的麻醉醫生告訴我:他準備6支麻醉劑,手術必須在第6劑打完之前完成。準備開刀前10分鐘,我先生先打了電話求助於師父,請師父助我一臂之力。神奇的是自手術開始到結束,竟然醫生只使用3支麻醉劑,而且手術過程非常順利。連經驗豐富執刀的老醫生都驚訝說了一句〞空前的完美〞。

開完刀後第二天晚上10點多的時候,因為藥劑過量,我全身直冒冷汗,傷口直冒血水、呼吸困難、肚子奇痛無比。醫生、護士搶救中,把我五花大綁,又是氧氣、又是各種儀器。在這麼危急情況下,我女兒打了電話給師父。師父幫我運氣調理約10分鐘,我的情況穩定下來了,一切都順了,氧氣也被我拉下了。護士把手續辦好,要把我送回加護病房,我回答說:「不用了!」,醫生一頭霧水,隔壁病床的大姊問我:「是怎麼回事啊?剛剛那麼危險,為什麼會突然發生又好了?」

一個月後我回到了工作崗位(葛蘭富)上,雖然偶爾會因心臟引起其他的病痛或水腫…等症狀,但是每天勤練師父所教授的「氣轉太極」養生功法、「宇宙元能」調理心法,病痛就會減輕,若是自己真的調理不來,便打電話向師父請教,不管是白天,晚上,甚至半夜,師父總是毫不保留的指導我、幫助我,讓我也能在義診活動中幫助其他人。

台湾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受付

日本でも話題沸騰!TBS『世界ふしぎ発見!』で 紹介した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を代行いたします。



精選文章

分享~來自日本的 高萩德宗 先生 體驗分享

【気功体験ツアー準備中ご案内】 萬真先生の気功体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