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問事_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每星期三 早上9~12點/晚上6~8點 (每人限10分鐘,可以代他人問事)。⊙苗栗聖覺宮,預約 :0937-865037 張小姐

⊙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免費問事 : 解惑指引迷津 時間:每星期三 早上9 ~12點 晚上6 ~8點 (問事每人限10分鐘)。 *報到:先填寫問事內容,可以代他人問事內容。 ⊙苗栗聖覺宮,預約 : 電話:(037) 235-899 行動 : 0937-865037 張小姐 地址 : 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4鄰132-1號(苗票交流道)。 網址 : www.070.org.tw 臉書 : 萬真 [ 歡迎轉載分享 ]。 ※請電話或私訊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萬真玄功

「萬真玄功」以身心靈覺做為修行之法,開啟人體「宇宙玄道」三元身心靈能及人體覺性宇宙能,解除病苦,袪病延年,健康長壽,智慧開啟,是肉身證道成聖之圓頓無上法門。



萬真玄功簡介
  「萬真玄功」創功人萬真師父(葉蒼斌),1966年生,台灣苗栗縣人,1992年創“萬真玄功”。自幼愛好氣功、太極拳、佛法、道家、儒學、禪修、密宗、醫術、易理、風水、命理等研究,其所創「宇宙大道.萬真玄功」融合了諸家專長為一體,是實現身心靈覺高級境界修行的一條捷徑。
  萬真師父希盼學習「萬真玄功」的全體師生皆能有飲水思源、不忘本的意念與共識,秉持慈悲救人宗旨,將「宇宙大道.萬真玄功」發揚光大,廣傳至世界各地,造福大眾。
前言:
  自古以來,萬物皆由「能」的陰陽生化孕育而成。中國道家天人合一與佛家禪定皆認為人體的關竅氣脈功能,其運行道理與宇宙的銀河、太陽、地球等之運行道理是相同的,並且其間的「能量」運作有如「玄密通道」,人體只要接通信息,便能與天地的「能量」通道相通,人體本命元氣與宇宙本體能量交換,實現天人合一、宇宙同化。人是宇宙的一部份,必須學習宇宙公正無私,當人貪念時,就無法與天地取得協調,則吸取宇宙能量效果將會減弱,越是修煉高級階段。「德」顯得更為重要,「德上則功上」,在此要求學習者必須做到利國、利民、利他、凡事求真、光明正大、遵守法紀、增強團結、助人為樂,注重道德修養,提昇身、心、靈、覺,修煉層次。
萬真玄功創功人 萬真(葉蒼斌) 





萬真玄功宗旨
「萬真玄功」簡單易學,是研究智慧與健康的一門科學,能使修習者在健康與智慧上得到潛能上的開發,為社會帶來貢獻。
秉持著「真、德、覺」三大理念,「不求回報,無私奉獻,我為人人,完善自身」以全民健康,強化身、心、靈、覺,作為濟世之法。
三大理念
真:修習者首先要有「真心」。真正相信所修習的功法,天天修煉,健康長生。自己練好,才能「真誠」指導他人練好,「真愛」的將學習經驗分享親友,一同學習。
德:注重道德修養,不做損人利己的事情,孝敬父母、尊敬師長,敬老愛幼,與人為善,捨己為人,大公無私,助人為樂,服務社會,提昇修煉心性。
覺:學習中自悟「萬真玄功」精奧,應樂於傳授他人,如此才能不斷領悟、覺悟,當自身覺悟之後,主動的幫助他人覺悟,如此發心,能自覺到究竟圓滿的覺悟。
萬真玄功任務
1.贊助弱勢關懷貧困家庭,給予適當救濟,解決困境。
2.全國各地成立「身心靈道場」,提倡全民養生保健、心靈成長。
3.協助重症患者養身保健、心靈輔導、遠離病苦,重現生命希望。
4.辦理社會服務、慈善工作、義診活動、養身保健、心靈哲學講座、愛心活動等。
5.不定期配合救難、醫療等相關公益團體,舉辦保健義診、捐血等活動。


6.啟發人心向善,凡妨害眾生,事無大小,皆不可為;凡利益眾生,事無大小,皆當為之。

開課日期,請下載簡介

台湾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受付

日本でも話題沸騰!TBS『世界ふしぎ発見!』で 紹介した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を代行いたします。



精選文章

分享~來自日本的 高萩德宗 先生 體驗分享

【気功体験ツアー準備中ご案内】 萬真先生の気功体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