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問事_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每星期三 早上9~12點/晚上6~8點 (每人限10分鐘,可以代他人問事)。⊙苗栗聖覺宮,預約 :0937-865037 張小姐

⊙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免費問事 : 解惑指引迷津 時間:每星期三 早上9 ~12點 晚上6 ~8點 (問事每人限10分鐘)。 *報到:先填寫問事內容,可以代他人問事內容。 ⊙苗栗聖覺宮,預約 : 電話:(037) 235-899 行動 : 0937-865037 張小姐 地址 : 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4鄰132-1號(苗票交流道)。 網址 : www.070.org.tw 臉書 : 萬真 [ 歡迎轉載分享 ]。 ※請電話或私訊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020年6月1日 星期一

2020/06/01 蘋果花歌后_楊燕小姐 分享 " 萬真師父的隔空能量調理及祈請加持卡 "

楊燕(蘋果花歌后):
  遠東十大首席巨星
  香港十大歌星
  中國時報十大歌星
  香港星報十大巨星
  1978年結婚旅居美國,常受美國、中國、加拿大、台灣、香港、新加坡等國之邀至各地邀請歌唱表演。
我是楊燕,婚後移居美國紐約近40年,每年會1~2次回台灣探望媽媽與朋友。回台期間各電視台必邀約上節目或新聞採訪。在一次聚會中,藝人池秋美小姐聊起萬真師父將她拉傷許久無法舉起的疼痛的手,透過氣功調理而恢復正常,可以舉起。因我長期腰酸背痛,所以請秋美介紹與萬真師父認識。
  第一次認識萬真師父是2016年12月24日,當天幾位藝人朋友預約師父現場氣功調理,其中有池秋美、夏禕、張國棟...等人。師父除了現場發功幫我們調理外,還同時發功幫夏禕的朋友~遠在中國北京知名歌手孫霄磊與江蘇衛視王導演。隔空調理前,夏禕問了中國兩位朋友身體狀況,從手機擴音中,非常明顯聽出那位歌手聲音沙啞,經師父一小時氣功調理,不但我的腰酸背痛明顯改善,連遠在中國的歌手沙啞的聲音明顯改善,這是我第一次體會萬真師父宇宙能量氣功奧妙。
  第二次和師父見面是2016年12月30日,因體會到師父的氣功神奇,特別邀約藝人朋友余邦來讓師父氣功調理。余邦是中華演藝總工會副理事長(前理事長,因糖尿病無法站立而御任理事長職務),當天見面,余副理事長已無法走路,坐著輪椅,在門口由我和夏禕及友人三人攙扶才勉強可走幾步。
  師父先試余邦腳的知覺,了解腳無知覺外双腳已近2年無法抬起。師父一小時氣功調理後,余邦的腳不但可舉起,甚至可以像游泳一樣上下擺動。師父又試試余邦是否有體力走路,沒想到調理後,單手只拿著拐杖的余邦只需我輕扶就可以慢慢走路。此時我更相信師父宇宙能量氣功的力量,於是與夏禕一同報名參加萬真師父課程。
  回美國後,因感冒擔心2017年1月23日在紐約【第七屆林肯中心.百花迎•星光盛典】大型室內晚會演唱受影響。在演出前兩天與師父連絡,沒想到師父從台灣發功到美國,一小時後改善我的感冒和聲音沙啞。同年我受邀參加香港所舉辦的大型户外【情迷百樂門演唱會】,在10月23日演出的前幾天,因舉辦畫展過於勞累,又求助於師父,師父隔空灌氣增強我的體力,很明顯感受到體力增加,回到台灣時,向師父祈求【身心安康真言咒語卡片】,身體酸痛明顯改善,心情也更能放鬆。
  2018年5月5日紐約考夫曼中心〝莫肯音樂廳〞舉辦的【楊燕個人金曲演唱會】前,在4月中因我家地下室積水,在清理時不慎滑倒導致尾椎骨受傷,只好求助師父隔空送氣,且向師父祈求改善居家氣場環境除穢的【淨化氣場真言咒語卡片】。自從祈求兩張卡片後,身體健康,心情安定,居家氣場環境改善,以前常有意外小事件也減少許多。
  【身心安康真言咒語卡片】和【淨化氣場真言咒語卡片】讓我受益良多,知道師父還有【旺氣財運真言咒語卡片】,於是向師父祈求了一張,相信財運卡片也會使我有好的氣勢、財運。
  如此受用的真言咒語卡片,希望藉此文章與大家分享,祝福大家。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台湾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受付

日本でも話題沸騰!TBS『世界ふしぎ発見!』で 紹介した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を代行いたします。



精選文章

分享~來自日本的 高萩德宗 先生 體驗分享

【気功体験ツアー準備中ご案内】 萬真先生の気功体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