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問事_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每星期三 早上9~12點/晚上6~8點 (每人限10分鐘,可以代他人問事)。⊙苗栗聖覺宮,預約 :0937-865037 張小姐

⊙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免費問事 : 解惑指引迷津 時間:每星期三 早上9 ~12點 晚上6 ~8點 (問事每人限10分鐘)。 *報到:先填寫問事內容,可以代他人問事內容。 ⊙苗栗聖覺宮,預約 : 電話:(037) 235-899 行動 : 0937-865037 張小姐 地址 : 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4鄰132-1號(苗票交流道)。 網址 : www.070.org.tw 臉書 : 萬真 [ 歡迎轉載分享 ]。 ※請電話或私訊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與大家分享馬西屏副校長的文章: 與萬真大師相識,是生命中的奇緣。

與大家分享馬副校長的文章:
(馬西屏~
康寧大學副校長
台灣資深媒體人、記者、作家
電視主持人、電視評論員
中國圍棋基金會副董事長
前中華民國橋藝協會理事長、國際橋藝基金會董事長)
與萬真大師相識,是生命中的奇緣。
2017年我參加三立電視台「驚爆新聞線」節目,隔壁坐的就是萬真大師,大師在節目中表演氣功, 我當場就感到氣動,覺得非常有意思。然後大師在節目中用手機調理來賓的酸痛,我看過很多師父,但是用手機調理,倒是非常別緻。錄完影之後,大師邀請我參加每個月一次氣功調理班,我想就去看一看,於是我跟大師就每個月見面一次,接受調理,結果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我在調理班見到非常多不可思議的現象,於是我邀請一些親朋好友都來參加調理班,大家都驚奇不已。
我第一次去調理,其實半信半疑。結果遇到藝人夏禕臨時帶一位經紀公司男性朋友來,這個朋友腳受傷無法蹲下,經過大師調理後,他竟然蹲下自如。然後還有一位中華演藝總工會前理事長余邦,他的手跌斷不能上舉、双腳因糖尿病造成無法跆起,經過大師調理後,手竟然可以轉圓圈,双腳可上下擺動、讓我看的匪夷所思。
康寧大學董事長鈕廷莊罹患咽喉癌,歷經五次動刀,發聲都困難,醫生說你要流暢講話很困難,要鈕董事長學腹語講話,並靠物理治療及游泳來鍛練身體,那陣子鈕董事長身上就掛著一個牌子寫著,「尊醫囑:少講話」。成為校園中最奇特的風景。
但是鈕董事長不認輸,他決定學唱聲樂,但他完全看不懂五線譜,音樂的門外漢,他拜音樂老師戴昌儀為師學唱歌,老師唱一句就跟一句,完全土法煉鋼的苦學,這種方式沒人相信他學得會聲樂,世界上沒有這種事。
2010年4月11日晚間,校長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唯天之情─感恩演唱會」,鈕董事長唱藝術歌曲,好得令人震驚。從此,鈕董事長唱上了癮,學校畢業典禮、校慶、尾牙都一定要來上一曲、甚至兩個女兒的婚禮上,校長以唱歌來祝福女兒,震驚全場。
鈕董事長初識大師就心悅誠服,因為他剛好嗓子有些不舒服,經大師調理竟然當場高歌了兩曲。2017年11月鈕董事長再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感恩演唱會,演唱會前喉嚨不適,密集找大師調理, 演唱會當天請大師坐陣,以防萬一。
大師最讓人不可思議的是可以隔空調理,家妹在國外「比利時 」髖骨不舒服,竟然大師從台灣發功調理就舒緩。我外甥腸痛,到台北中山醫院急診兩次無法緩解,大師從苗栗調理,氣到病除,我到現在還覺得有些不可思議,無法理解。
新冠肺炎發生,無法群聚調理,給了師父一個隔空証明的大好機會,調理改為隔空,有不適更一律隔空,結果很多人都有感覺,不適的人也都有改善。
家父94歲了,師父拿出一個30公斤的球體,家父抬不起來,等到師父給與能量之後,在眾人驚呼中,家父輕鬆將球體抬起來,家父自己都大吃一驚。我在想中華舉重國家代表隊比賽的時候可以請師父在旁邊加持,力量會增大,哈!
萬真師父在日本已經受到了歡迎,現在打算前往新加坡發展,收了新加坡首席大弟子陳在相,另外也收了大陸企業家紫草女王韋雅妮做為中國大陸首席大弟子。祝氣轉太極流轉全世界。
前陣子有位靈異師父預言我未來運勢不佳,我將這件事情告訴了大師,大師替我做了「消災除穢」開運法,並給了我「消災平安福袋」,裡面有三張符:消災退病符、平安健康符、清淨防疫符。然後萬真大師說「沒事了!」
最近我向大師祈求【身心安康真言咒語卡片】、【淨化氣場真言咒語卡片】、【旺氣財運真言咒語卡片】,我相信未來是一片坦途。
#萬真 #馬西屏 #氣功
#真言咒語卡片
#十大傑出華陀金像獎氣功專家得獎人

與大家分享馬西屏副校長的文章: 與萬真大師相識,是生命中的奇緣。

與大家分享馬西屏副校長的文章: 與萬真大師相識,是生命中的奇緣。

與大家分享馬西屏副校長的文章: 與萬真大師相識,是生命中的奇緣。


台湾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受付

日本でも話題沸騰!TBS『世界ふしぎ発見!』で 紹介した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を代行いたします。



精選文章

分享~來自日本的 高萩德宗 先生 體驗分享

【気功体験ツアー準備中ご案内】 萬真先生の気功体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