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問事_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每星期三 早上9~12點/晚上6~8點 (每人限10分鐘,可以代他人問事)。⊙苗栗聖覺宮,預約 :0937-865037 張小姐

⊙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免費問事 : 解惑指引迷津 時間:每星期三 早上9 ~12點 晚上6 ~8點 (問事每人限10分鐘)。 *報到:先填寫問事內容,可以代他人問事內容。 ⊙苗栗聖覺宮,預約 : 電話:(037) 235-899 行動 : 0937-865037 張小姐 地址 : 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4鄰132-1號(苗票交流道)。 網址 : www.070.org.tw 臉書 : 萬真 [ 歡迎轉載分享 ]。 ※請電話或私訊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令人驚訝的改變~~弟子李朝輝(法光)


令人驚訝的改變 

撰文者:弟子李朝輝(法光)

 

  由於習慣性晚睡,使得睡眠品質非常差,晚上超過一點以後根本就睡不著,經常一路清醒到天亮。不得已只得求助於安眠藥,可是吃藥以後整天昏昏沈沈,感覺很不舒服,可是不吃藥就無法入眠,真是不知如何是好,這樣的日子拖了大約半年,身體的免疫系統終於出了問題。

  大約在去年九月份,我一頭茂密的頭髮開始嚴重掉落,皮膚科醫師說這叫圓形禿,給一些口服藥和藥膏。可是藥一邊吃頭髮一邊掉,有時候一洗頭,掉下的頭髮集中起來,大約比壘球大一點,嚇得我不大敢洗頭,可是不洗頭也是會慢慢掉,結果還是一樣。如此過了約二週,頭髮終於全部掉光,我問醫師這不是圓形禿嗎?為什麼會掉光?醫師也答不上來。從此我就必須戴頂帽子,蓋住光溜溜的頭皮,才不會引別人側目。

  由於工作的關係(有時必須出席會議),戴著帽子總是不太方便,眼看頭皮已經沒有毛囊,決定去訂做一頂假髮。假髮製作中心設備新穎、豪華,老闆娘招待也很親切,可是看見我童山翟翟的頭皮,斬釘截鐵的說長不出頭髮來了,因為這裡多的是這種客戶。心想,反正已經決定花這一筆錢了,就趕快把假髮做好,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偏偏假髮要在做好頭模後送到日本去製作,必須等四十五天,真是好事多磨。

  在製作假髮的這段期間,我依然不間斷的到皮膚科診治,可是一點起色也沒有,又聽說這些口服藥都是「類固醇」,越吃心理越害怕。偶然之間,在報紙上發現「氣功調理保健」六個字,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報名學習,並將師父傳授的自我調理保健功法,優先運用在頭皮按摩上,沒想到在短短一個月不到的時間,頭皮上長滿細毛,現在已長到約一公分長,雖然大部分是白頭髮,可是我已相當滿足,並且有信心會越來越黑。

  自從學習氣功一個多月以來,除了長出頭髮以外,還有許多意外的收穫。首先是糾纏數十年的香港腳,九月的時候還是到處脫皮,不知何時竟換來一層白淨細緻的皮膚;接下來,在十二月十五日運氣扣齒,十二月十七日吃羊肉爐時假牙掉下來,經牙醫師檢查結果,原來在假牙套內的真牙又發現有蛀牙現象,還好及早處理,否則又要拔除一顆牙齒,沒想到氣功自我調理保健,竟能如此神奇,即使本身無法調理,也會明眩反應出來而需找醫師處理。另外,有一次和同事聊天的時候談到瑜珈術,我告訴她,雖然我沒練過瑜珈,不過我可以把腳抬到後腦杓,她看我已經五十歲了,直呼不可能,直到後來親眼見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其實,在這一個多月期間裡,元氣門能量調理對我身體最大的改變就是腸胃功能的改善。自從我在三十五歲時動手術切除十二指腸潰瘍以後,腸胃功能一直不能正常,醫師檢查的結果說是小腸纖毛太短,蠕動太快,所以食物無法充分消化吸收,排便量多而稀,經常吃十分的食物會排出五分以上,經常拉肚子,所以一直胖不起來。在練氣以後,情況完全不同,排便少而結實,而且幾乎不曾再拉肚子,目前體重雖然沒有明顯增加,可是大家都說我氣色很好,這真是再好不過的讚美了,因為還有什麼比健康重要呢!

  學習氣功短短的一個月期間,在我自己身上實證了氣功自我調理的神奇力量既快速又直接,令人不得不相信師父所傳授吸收宇宙能量的心法,雖然不是吾人感官意識能明顯體驗,在經過師父開發潛能以後,卻是人人都能做得到的。目前,我已經將自己的身體調理到相當理想的情況,除了每天勤練功法以外,並按照師父教學的進度,進一步學習如何協助他人調理保健,希望有朝一日,我們能讓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能活得健康又有自信。

台湾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受付

日本でも話題沸騰!TBS『世界ふしぎ発見!』で 紹介した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を代行いたします。



精選文章

分享~來自日本的 高萩德宗 先生 體驗分享

【気功体験ツアー準備中ご案内】 萬真先生の気功体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