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問事_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每星期三 早上9~12點/晚上6~8點 (每人限10分鐘,可以代他人問事)。⊙苗栗聖覺宮,預約 :0937-865037 張小姐

⊙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免費問事 : 解惑指引迷津 時間:每星期三 早上9 ~12點 晚上6 ~8點 (問事每人限10分鐘)。 *報到:先填寫問事內容,可以代他人問事內容。 ⊙苗栗聖覺宮,預約 : 電話:(037) 235-899 行動 : 0937-865037 張小姐 地址 : 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4鄰132-1號(苗票交流道)。 網址 : www.070.org.tw 臉書 : 萬真 [ 歡迎轉載分享 ]。 ※請電話或私訊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宇宙元能氣功調和人體健康 ~~ 賴進龍醫師


宇宙元能氣功調和人體健康

 

撰文者:賴進龍醫師

 

其實自己夢想要學氣功已經好多年了,由於內人在高腳椅上摔下來,造成輕微腦震盪,經過三個多月,頭部一直感到暈痛不舒服,而且吃好多的止痛藥,也沒有多大起色。經李尉師姐的引薦下,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中,於97年1月19日在台南新光三越簽書會中認識了萬真師父,經師父灌入氣功後,並加上調理,結果,內人的頭部感覺漸漸舒服多了,改善了很多。後來於97年3月29日在高雄夢時代廣場簽書會中,經李尉師姊及內人的介紹,我才真正認識萬真師父。那時的我,說話上氣不接下氣,看起來元氣不足似地。一經師父的能量加持下,使我覺得精神飽滿,說起話來再也不會感覺中氣不足,使我感覺到氣功的奧妙與神奇。

在金石堂書局簽名會中,碰巧順便做活血檢測,活血檢測過程是以超高倍活體顯像儀,觀察採血玻片檢驗。觀察血玻片中的紅血球、白血球、血小板、細菌、黴菌、尿酸結晶、壓力線、血球外型、數量和白血球的活動力,可篩選出患者可能罹患的潛在疾病,如心血管、腸胃系統、新陳代謝、癌症、免疫性、感染性疾病等。經由此項新科技醫學設備,發現氣功能量可活化紅血球。能將受測血液中,原本串聯的紅血球出現分離、活化現象。依血液檢驗分析,正常紅血球應是渾圓、單顆的活潑血球。而串連血球現象,乃是臨床上產生疲倦、腦部缺氧情況。所以經實驗可以證明「氣功能量」對人體明顯有改善功能。練氣可改善氣行血行補充能量,養氣更能提高抗菌能力。

所以,我和內人毅然決然之下,一起就報名參加『元氣門-宇宙元能身心靈學院』,跟著師父學氣功,使我漸漸的對氣功有了一些初步的體會。學了一期『宇宙元能養生氣功師資培訓班』後,也了解到師父所教授的氣功,不僅是能養生健身之外,也可幫助別人調理保健。

 

活血檢測比對照片:

未灌入氣功能量的紅血球,

出現嚴重串連現象

施以氣功能量後紅血球出現渾圓、

顆狀的活化現象

師父的元氣門功法乃是藉著人體導引宇宙能量來幫助自身及他人調理保健的一種方法。人體每個穴道都各有它本身的功能,經由師父的導引,開啟閉塞的重要穴道之後,宇宙能量便可直接進入人體,轉化為人體能量場,強健身體、調節免疫力,讓自己的生命活動力更強盛,調理著身體上的精、氣、神的健康活動。它雖然是一門高深的學問,但卻不是那麼的遙不可即。

我在這一期十六堂課當中,在師父循序漸進及耐心的教導下,慢慢學會正確的丹田吐納呼吸,並且能靜下心來體會接收宇宙能量進入人體,體驗身體能量場的一些感受。更能感受到中脈的開發,激發不可思議潛在能量的感覺。

以一個初學者的我來說,能學習從氣上手到任督二脈的通暢已經是以前沒有過的經驗,在這段期間裡,我感覺到精神及免疫力都有明顯的提升,現在我每天花半個小時練動功和靜功,有時只是坐著練氣竟然也會滿頭大汗,就像運動過一般的神奇。

因職業性質以及每日工作的關係,以前我的右手肩膀常引起酸痛,而且習慣性閃到腰,學了氣功之後,酸痛已不再有了,病痛也能離我遠些了。前陣子,也因眼疾所苦,因為我的眼睛經醫師診斷為視神經萎縮,且類似急性隅角閉鎖型青光眼,可是做了兩次視野檢查及腦部斷層掃瞄,且眼壓又不高,因高眼壓是損害視神經的元兇,醫師還曾一度誤認為腸胃炎、高血壓、中風,可是我的血壓一直不高,所以其結果眼科醫師還是無法確定是否為隅角閉鎖型青光眼,找不出病因。因隅角閉鎖型青光眼患者,其虹彩與水晶體間構造與常人不太一樣,較容易阻塞;因此,須藉由雷射打洞,可以讓水分比較容易由眼球的後方流至前方,再由前方排出。這段期間也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後來跟師父學了氣功後,感覺我的眼睛改善了很多,不再像以前視力模糊,也沒有以上類似症狀,所以讓我很高興,也感謝及感恩師父的教導。因氣功乃是老祖宗的精華,氣功流傳至今數千年,是古人與大自然和疾病博鬥過程中,體會人體內氣和自然大氣調和,有助於健康的經驗總結。它的意義在於人可以運用大腦意識的作用,從身體力行做到自我控制、自我調節、自我鍛鍊,從而達到袪病強身、延年益壽的保健運動。

感謝師父將氣功以最平易化的方式教授給我們,就能學習到這門功夫,我也將持續的學習及練習,以達到保健強身的功效。因家中也有老年人,常為全身酸痛所苦,我也將所學的氣功調理,他們也感覺不再為酸痛苦惱,使我愈來愈有信心,因練習氣功在學習如何疏通經絡、調和氣血,修心養性,作為防病強身之用,使自己處於健康最佳狀態。練習氣功主要在調身、調心、調息,從身、意、形逐漸放鬆的過程當中,不僅可立即消除緊張、排除雜念,降低外界的干擾,此時自主神經系統可以自動修復身體,並藉體內新陳代謝作用,達到調和的目的。所以,氣功的鍛鍊可視為預防醫學的一部分,能改善身體機能是顯而易見的。

雖然比起其他的師兄師姐們我只是一個初學者,但我會加油的,希望能幫助自己也幫助別人。

台湾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受付

日本でも話題沸騰!TBS『世界ふしぎ発見!』で 紹介した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を代行いたします。



精選文章

分享~來自日本的 高萩德宗 先生 體驗分享

【気功体験ツアー準備中ご案内】 萬真先生の気功体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