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問事_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每星期三 早上9~12點/晚上6~8點 (每人限10分鐘,可以代他人問事)。⊙苗栗聖覺宮,預約 :0937-865037 張小姐

⊙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免費問事 : 解惑指引迷津 時間:每星期三 早上9 ~12點 晚上6 ~8點 (問事每人限10分鐘)。 *報到:先填寫問事內容,可以代他人問事內容。 ⊙苗栗聖覺宮,預約 : 電話:(037) 235-899 行動 : 0937-865037 張小姐 地址 : 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4鄰132-1號(苗票交流道)。 網址 : www.070.org.tw 臉書 : 萬真 [ 歡迎轉載分享 ]。 ※請電話或私訊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宇宙元能重現我的生命希望~~家管 劉癸良


撰文者:家管 劉癸良

   

89年我因乳房硬塊到台北國泰醫院檢查,詳細檢查結果確定是乳癌。頓時不敢相信身體自認健壯的我,竟是位乳癌病人,經過開刀切除、加上半年的化學療法,身體虛弱,在外子的鼓勵下來到師父的道場學習『宇宙元能』。

  當師父一看到我,說我的身體很差、腸胃功能不好、肝膽更弱,更引起腎功能變弱、變差,需要學習『宇宙元能』改善體質,病情自會慢慢好轉。於是師父幫我調理,再加上自身勤練功法,不到三個月時間,朋友都說我不像一位因乳癌而剛開刀不久的患者,反而氣色很好。於是加強我的信心,更認真學習功法。現在的我已脫胎換骨,不但能自己調理自己,還能助人調理保健,真感謝師父教導。

  看到師父功力的出神入化,為民眾調理時連手都不必舉,不用接觸患者,民眾就能有明顯改善,若不是親眼看見、親身體驗,真不敢相信。跟隨師父學習很多功法,希望能學到師父的十分之一就心滿意足了。師父有心發揚『宇宙元能』濟世救人,希望有緣眾生跟隨師父學習,共同發揚『宇宙元能』,造福社會。

台湾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受付

日本でも話題沸騰!TBS『世界ふしぎ発見!』で 紹介した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を代行いたします。



精選文章

分享~來自日本的 高萩德宗 先生 體驗分享

【気功体験ツアー準備中ご案内】 萬真先生の気功体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