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問事_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每星期三 早上9~12點/晚上6~8點 (每人限10分鐘,可以代他人問事)。⊙苗栗聖覺宮,預約 :0937-865037 張小姐

⊙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免費問事 : 解惑指引迷津 時間:每星期三 早上9 ~12點 晚上6 ~8點 (問事每人限10分鐘)。 *報到:先填寫問事內容,可以代他人問事內容。 ⊙苗栗聖覺宮,預約 : 電話:(037) 235-899 行動 : 0937-865037 張小姐 地址 : 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4鄰132-1號(苗票交流道)。 網址 : www.070.org.tw 臉書 : 萬真 [ 歡迎轉載分享 ]。 ※請電話或私訊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宇宙玄的神奇能量~~ 知名作家 楊曼芬


宇宙玄的神奇能量
                                    

知名作家  楊曼芬

  郭台銘花了上百億,他最愛的么弟郭台成還是撒手人寰,大導演楊德昌也因結腸癌去世,名歌手馬兆駿、知名主播廖曉君弟弟、名製作人郭宏亮都因心肌梗塞一個個突然走了…接下來又會是誰呢?在千金萬金億金難買健康和生命的時候,能量氣功卻能讓人常保健康,甚至渡過生死難關。

萬真師父即以閉關多年精研之「宇宙元能量氣功」行善人間,除致力推廣氣功養生觀念外,並以此絕活為病重者進行能量調理。和師父結緣,就是年初到台大醫院探視當時病危的星星王子,王子妻子雅雅介紹我們認識,兩人握了下手,瞬間對他那隻十分柔軟的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心想,怎麼功力深厚地連就手的觸感都不一樣?

  萬真師父相貌莊嚴氣宇非凡,一眼看去就是正派修行的高人。從王子母親閻媽媽口中得知他是個「隨喜」之士,不同於一般斂財的江湖術士,動則以消災解厄之名收取數萬到數十萬元的金錢,於是對他的好感又多了幾分。多見了兩次面,見師父身邊助理明姿是個溫文有禮的姑娘,連一位跟隨師父多年的師兄會長,亦是言談有物舉止優雅之士,等萬真師父開了氣功班,便順理成章成了門生。

  師父以「能量氣功」調理癌症已有一百多件成功實例,堪稱醫學史上奇蹟,原本半信半疑的我,在三名受惠病患親身見證後,也不得不折服:

  一、秀蘭,罹患淋巴癌腫瘤末期,命在旦夕時遇見師父,調理三次後,原本脖子上一顆六公分大的腫瘤消失無蹤。「開始調理的時候,就像臉被一直扯一直扯…」秀蘭聊起當時,舉起右手比出用力扯開臉皮的動作。聽的人莫不睜大了眼睛,直問她痛不痛?「不痛…就像…用力拉扯橡皮筋的感覺,我整個人好像也被拉扯開了!」秀蘭回神,露出靦腆的笑容。至今六年病情已完全控制,身體狀況一天好過一天,重生的感覺讓她渾身流露出一種平靜又感恩的氣息。

  二、翁太太,氣功班同學,去年底發現罹患肝癌末期,腫瘤原七點八公分大,接受師父調理三個月後縮小為四公分,六個月後變成三公分結痂,目前已九個月,結痂只剩二點三公分,黑頭髮也全長了出來。持續接受西醫治療的她信心滿滿地每天認真練功,練得比任何人都勤快。問她累嗎?她總是笑容滿面:「和化療比起來,這點小事怎會累?」原本醫生預估生命只剩六個月的她,已活過了絕望期。腫瘤結痂最終將消失無蹤,是她和大家樂觀的希望和期盼。

  三、錢女士,四年多前,在前後開刀割除一粒胎生大腦瘤、罹患胃癌切掉半邊胃的相互交迫下,語言神經嚴重受損,無法正常說話,只能勉強發出嗚嗚嗚地粗糙聲音,誰也聽不懂她在說啥?現在錢女士張口音質沙啞但語意清晰。她興奮地分享從罹患癌症的大悲到得到師父調理後恍若拿到一張「生命保證書」的狂喜心境轉換。「師父調理時,我不停不停地咳嗽,嘴裡噴出一堆細粉末…三十分鐘後居然就可以說話了…」錢女士說得好像天方夜譚,偏偏又是發生過的真實事情。病情改善後接連懷孕生了兩個健康寶寶,原以為生命已走到盡頭,卻奇蹟似地還擁有了延續生命的強勁生命力,簡直不可思議。

  而我,自從拜師萬真師父門下學習能量氣功至今,短短三個月效果卓越,不但膚色紅潤,身骨結實,每天晚上還倒頭就睡一覺到天亮,整天精神抖擻﹐往昔孱弱體質已不復見,走到哪,就聽有人誇:「你的臉光滑細嫩膚質真好。」加上師父還陸續傳授了可以幫助美顏小臉瘦身、調理內在陰陽之氣、行走登山健步如飛的許多功法,實在受益匪淺。

  師父教導的這套長生功,深入淺出人人可學,只要念念口訣,運氣吐氣,抖抖腿甩甩手,透過站、坐、調息就可活絡筋骨、調和血氣、強化磁場、常保健康何樂不為?不過,凡事師父領進門修行看個人,自知已得精髓卻難成大器,但用「宇宙元能」學得的一招半式調身養息卻是人生大好之事。所以,歡迎你也加入「宇宙元能」陣容,向萬真師父學習並顯揚這套「利人益己美顏養生」的能量氣功學。

台湾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受付

日本でも話題沸騰!TBS『世界ふしぎ発見!』で 紹介した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を代行いたします。



精選文章

分享~來自日本的 高萩德宗 先生 體驗分享

【気功体験ツアー準備中ご案内】 萬真先生の気功体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