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問事_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每星期三 早上9~12點/晚上6~8點 (每人限10分鐘,可以代他人問事)。⊙苗栗聖覺宮,預約 :0937-865037 張小姐

⊙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免費問事 : 解惑指引迷津 時間:每星期三 早上9 ~12點 晚上6 ~8點 (問事每人限10分鐘)。 *報到:先填寫問事內容,可以代他人問事內容。 ⊙苗栗聖覺宮,預約 : 電話:(037) 235-899 行動 : 0937-865037 張小姐 地址 : 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4鄰132-1號(苗票交流道)。 網址 : www.070.org.tw 臉書 : 萬真 [ 歡迎轉載分享 ]。 ※請電話或私訊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真幸運能與萬真師父結緣 ~~ 台南將軍國中校長 江俊賢


真幸運能與萬真師父結緣

撰文者:台南將軍國中校長江俊賢

與師父結緣是在6年前。

6年前某日,家父與家母問我要不要學氣功,還說這位師父能運氣調理。因為師父能調理的方式從易筋洗髓到運氣養生,實在是太神奇了,教人難以相信,依我的直覺他們遇上詐騙集團了。為了證實自己的想法,也怕父母被騙,我也加入練功的行列,一探究竟。

第一次見到師父,與我心中所想像的模樣相去甚遠。依我的認知能被稱為大師,並有多項絕技應是至少六、七十歲的白髮老者,但萬真師父卻是三十出頭的英挺黑髮青年,因此更加懷疑他功力的真實性。

但是隨著一次又一次的上課,看到很多人在師父的運氣調理之下,身體病痛漸漸改善,滿懷感激,滿心欣喜的離去,讓我逐漸相信師父的功力。另一方面,每一次上完課總覺得自己身體狀況愈來愈好,簡單來說就是覺得有效。因此,我從入門班(地點:南安國小)一路追隨師父上到「氣轉太極」班、「宇宙元能」班(地點:善化文心幼稚園、台南市水仙里活動中心)。從此以後,若是遇上身體不適,也有能力自我調理,相當方便有效。另外,只要師父在附近有開班,我和家父家母都會參加。

6年過去了,我覺得我父母比同年齡者都要來得健康,甚至比他們6年前的狀況更好。因此,我的大女兒及兒子及我的大哥江醫師也在今年加入練功的行列。透過師父的教授心法,我家祖孫三代同時獲益,特別在此誌謝,也希望師父元氣門的氣功能更加發揚光大,使更多人受益,袪病強身,減少人世間的病痛。

能與師父結緣,真是三生有幸。希望看到此文的朋友,也有機會與師父結緣,體會「宇宙元能」能量調理及「氣轉太極」養生保健法的奧妙,進而擁有健康的人生。

台湾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受付

日本でも話題沸騰!TBS『世界ふしぎ発見!』で 紹介した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を代行いたします。



精選文章

分享~來自日本的 高萩德宗 先生 體驗分享

【気功体験ツアー準備中ご案内】 萬真先生の気功体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