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問事_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每星期三 早上9~12點/晚上6~8點 (每人限10分鐘,可以代他人問事)。⊙苗栗聖覺宮,預約 :0937-865037 張小姐

⊙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免費問事 : 解惑指引迷津 時間:每星期三 早上9 ~12點 晚上6 ~8點 (問事每人限10分鐘)。 *報到:先填寫問事內容,可以代他人問事內容。 ⊙苗栗聖覺宮,預約 : 電話:(037) 235-899 行動 : 0937-865037 張小姐 地址 : 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4鄰132-1號(苗票交流道)。 網址 : www.070.org.tw 臉書 : 萬真 [ 歡迎轉載分享 ]。 ※請電話或私訊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神奇的功法 ~~ 曾文農工退休老師顏聰哲


神奇的功法          

撰文者:前台南縣副會長

曾文農工退休老師顏聰哲

 

  也許是機緣成熟,同事突然提及他正在練一種『功』,練功後感覺很好,精神比以前更煥發,更鼓勵我,希望我能一起去煉『功』。幾經考慮終究跟著去學,煉的是濟世的『如來佛法』。

  學習之初,和同事抱著懷疑的態度要去探其究竟。起先尚無任何感覺,也不覺有何異樣,即使師父教我們質能轉換把煙酒味道變淡後亦未全信。直到有一天,突然覺得久年痼疾:腿痛,怎麼好像不疼了,經多次試之,還是不痛,這才驚覺,應是接受師父調理及勤練功法得以痊癒。

  今年八月前往佛教聖地西藏參觀旅遊,從蘭州到海拔2807米的格爾木,就有人感覺頭暈,再到沱沱河之前又要經過海拔五千米以上的崑崙山口,令人覺得更為不適,最後進入海拔5231米的羌塘草原。此時幾乎無人悻免所謂的高原症:頭痛、嘔吐、呼吸困難、舉步維艱。只要一舉手,一投足,一開口,必然喘氣,且呼吸急促、困難,此乃因高原空氣缺氧之故。此時我忽然想起師父所開發的「觀音步」也許有效,因此在下車之前默唸「觀音步」祈請文,結果真有效,走路不再那麼喘,呼吸也較平順。同行的夥伴問我為何可以走得較快而不覺喘?歡喜的告知是練功的功效。

  在此次旅途中,有天深夜,小女突然發燒、嘔吐、頭痛,狀極難受。三更半夜在荒蕪的高原上,何處去找醫生?我心一動念便以所學的「如來佛劍」、「華陀法輪轉」為其調理約十五分鐘,結果人睡著了,天亮後身體明顯改善,太不可思議了。

  經多次實證,『如來佛法』的確是一門無上功法,感謝師父慈悲教導,吾人當更發心,勤力修煉。

台湾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受付

日本でも話題沸騰!TBS『世界ふしぎ発見!』で 紹介した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を代行いたします。



精選文章

分享~來自日本的 高萩德宗 先生 體驗分享

【気功体験ツアー準備中ご案内】 萬真先生の気功体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