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問事_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每星期三 早上9~12點/晚上6~8點 (每人限10分鐘,可以代他人問事)。⊙苗栗聖覺宮,預約 :0937-865037 張小姐

⊙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免費問事 : 解惑指引迷津 時間:每星期三 早上9 ~12點 晚上6 ~8點 (問事每人限10分鐘)。 *報到:先填寫問事內容,可以代他人問事內容。 ⊙苗栗聖覺宮,預約 : 電話:(037) 235-899 行動 : 0937-865037 張小姐 地址 : 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4鄰132-1號(苗票交流道)。 網址 : www.070.org.tw 臉書 : 萬真 [ 歡迎轉載分享 ]。 ※請電話或私訊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能量調理之實證 ~~ 李淑娟

撰文者:李淑娟小姐

我是臺南麻豆分會的淑娟,學習元氣門的能量調理不知不覺已經九年,自己的健康身心靈各方面的改善真的受益良多,同時可以用來幫助別人和照顧到家人,真的對我的身心靈提昇很多,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爸爸的急救見證。

我爸十幾年前曾經中風過,雖然手腳無礙,但是長期要服用高血壓糖尿病的藥物,他自己也健康觀念比較不好,幾乎不喝水也不吃青菜,

去年初肺水腫住院,因為抗生素治療引發腎功能不好,尿蛋白是一般人的幾百倍,住院中打抗凝血劑雖然可以預防中風,也造成胃出血,出院後因為體力不好跌倒 ,酸痛和便祕也很嚴重。

   接二連三的病症讓父親從一個生性過度樂觀的人變得緊張憂鬱,常半夜暗自哭。 雖然我已經學能量調理九年,也經常幫朋友或學員調理,改善效果非常明顯,對於不能理解能量和鐵齒的老爸,不管是氣功拍打或靜下心來接受能量調理都不願意。無奈的我只能趁他半夜睡著時,發功隔空調理他。有時血壓異常升高,調理半小時可降三、四十,幾個月下來腎臟病指數恢復到正常, 讓醫生稱奇讚美,血糖也降低許多。

    去年十一月嘉義陽明醫院經過檢查,發現爸爸的椎間盤突出,認為導致酸痛和嚴重便秘,建議以脊椎微創手術治療,爸爸也鼓起勇氣誰知道開刀時,心跳降至二、三十,本來要植入工椎體,後來只清除壓迫的神經,在醫生強烈建議下,開完刀第三天將爸爸轉到高雄長庚急診室。 

    爸爸開完刀後行動不便,又對醫院開的止痛藥產生嗜睡的副作用,急診室初步檢查後,醫生認為肺部輕度發炎、有痰,沒有生命危險,所以安排我們一直在觀察區等候心臟科的病房,到了第三天,爸爸舌頭僵硬,不能吞嚥,累了幾天半夜我才剛回到麻豆,沒多久就接到媽媽來電,哭著說,爸不能呼吸要被插管急救了,醫生說肺部X光片很霧,在三天內變成重度感染,

  半夜三點在趕到醫院的路上,我打電話給師父,還好有聯絡上師父,師父立即幫爸爸隔空調理。我趕到醫院時,爸爸已經插管血壓220心跳140~170,媽媽哥哥都在哭,爸爸眼睛睜開不動,充滿淚水,意識不清,把握最緊要的生死關頭,師父隔空調理,我在現場也幫爸能量灌頂,一手放在百會,一手放在氣海,巨大的能量穿透手和身體,爸的手也開始會動。急救中師父來電詢問情況,他叫我改用“天地合一”法身印降血壓比較快,又調了一陣子,奇蹟似血壓和心跳都恢復到正常,我趕緊打電話跟師父報告,師父隔空調理不居功,只說淑娟還好你有學能量調理,當時我的心情忐忑不安,嘴裡只知道說謝師謝父,其實我想跟師父說,還好我認識了師父,在這麼緊急的狀況下,把爸爸的性命搶救回來,而且沒有中風也沒有變植物人。

   送進加護病房以後,師父還是不斷幫爸調理,來電關心病情,過度受到驚嚇的爸爸不能入睡,手腳被拘束,一直在哭,師父隔空收驚並在總道場幫爸爸報名冤親債主和元神保命,加強祈福。三、四天後,醫師說生命現象穩定,X光片看來快速改善,可以轉到普通病房。

    因禍得福,師父幫爸調理無數次,現在爸比以前還健康,藥量減少很多,個性轉變很大,好像冤親債主化解了,歷經九年他終於樂於接受我的能量調理,也主動要多喝水多吃青菜,健康觀念有進步

  感謝佛母,感謝師父!

台湾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受付

日本でも話題沸騰!TBS『世界ふしぎ発見!』で 紹介した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を代行いたします。



精選文章

分享~來自日本的 高萩德宗 先生 體驗分享

【気功体験ツアー準備中ご案内】 萬真先生の気功体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