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問事_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每星期三 早上9~12點/晚上6~8點 (每人限10分鐘,可以代他人問事)。⊙苗栗聖覺宮,預約 :0937-865037 張小姐

⊙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免費問事 : 解惑指引迷津 時間:每星期三 早上9 ~12點 晚上6 ~8點 (問事每人限10分鐘)。 *報到:先填寫問事內容,可以代他人問事內容。 ⊙苗栗聖覺宮,預約 : 電話:(037) 235-899 行動 : 0937-865037 張小姐 地址 : 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4鄰132-1號(苗票交流道)。 網址 : www.070.org.tw 臉書 : 萬真 [ 歡迎轉載分享 ]。 ※請電話或私訊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脫胎換骨.遠離病魔~~前中華航空空服員錢德傑


脫胎換骨.遠離病魔

撰文者:前中華航空空服員錢德傑

(現定居中國大陸北京)

2002年4月,一位天主教友(因我是天主教徒)幫我引見萬真師父,此位教友的岳父楊超然教授也是萬真師父的學生。那時的我因良性腦瘤與初期胃癌,連續二年兩個大手術,使得身體孱弱型銷骨毀。尤其因腦部舌咽神經受損麻痺,第一次與萬真師父說話,師父只能勉強意會。但師父大慈大悲,即刻運氣開始為我調理。不銷須臾,我的喉頭馬上開始發癢,彷彿有無數的粉塵揮發,使得我狂咳不已。奇妙的是,當我咳完開口講話,師父及在場的師兄姐卻能輕易地聽清楚我的話了,己往乾固的喉頭不再需要聲嘶力竭,頭骨上開刀的敏感處也不覺得疼痛了。

我原是個不求神蹟的人,但師父救苦救難感化了我,當下就心跟隨明師勤奮練功。一開始做最基本的功法時,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幾式,但由於與師父相應,廣大深遠的「宇宙元能」能量立即就能在我身上貫通運作。很快地我病弱的身體一天比一天改善,氣色一天比一天紅潤,精神也一天比一天煥發。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五個月後我居然懷孕了,而當時不過距我胃切除手術才十個月!

懷孕期間,我仍然勤練功不綴,沒有水腫、便秘、腰痛…等孕婦應有的不適症狀,整個孕期都出乎意料的平安順利。由於靜坐時常開胯,加了生產的過程,從開始陣痛到分娩只花了三個多小時(第一胎喲),而且不痛,就鬆地生下了一個三千五百公克的元氣寶寶。從產房回到普通病房,我就下床到處走來走去,還自己到茶水間熱飯。跟我同時進產房的其他孕婦家屬看了都嘖嘖稱奇!

記得仍沈侵在初為人母的喜悅時,師父在一次與師兄姐座談的機會裡,讓我分享練功經驗,當時半開玩笑地說要再接再勵生第二胎。適逢2004年,師父應美國洛杉磯亞凱迪亞士市市長之邀舉辦座談會(2004年)及義診活動。因我曾在美國就學,有幸與師父一同前往美國,正當著手處理簽證、機票、旅館等事宜,沒想到我竟然又懷孕了!有了上一胎練功輔助孕產的成效,第二胎我更益發地積極勤練。除了台北道場固定每週一次課程,還兼程到苗栗總道場上課,為的是:好還要更好。

可是第二胎因為胎位不正的原因,後來採取剖腹生產的方式。照理說剖腹要比自然產難恢復,可是神奇的是又發生了,醫生本來預期我需到隔天才會排氣,方可進食,可是我竟當天晚上手術完畢才半天就放氣了,並且肚子感到十分飢餓。照顧我的護士都覺得我怎麼恢復的那麼神速,特別跑去告知醫師,請示我可否開始進食,醫生說:沒問題!於是我開始大吃大喝,連醫護人員都感到驚奇不已。我想是由於長期練功的緣故,使得我的身體的自癒力比一般人高許多,因此發生了西方醫學無法證實或衡量的現象!

2005年4月份,我的大女兒約十個月大,活動力很大、很健康,唯一的毛病就是遺傳我先生的「異位性皮膚炎」的過敏體質,身上總是一塊一塊紅紅的病灶。於是將學得的功法應用於女兒喝的牛奶、開水等飲料中。約一個月過後,女兒身上的皮膚炎都漸漸改善,在春夏交替皮膚好發病症的季節,也不見她發病,還快活的不得了。

其實自我追隨萬真師父以來,最大的轉變是我對生命的態度,從一個聲語障礙者,一個曾經是癌症的患者,變成兩個孩子的媽媽,變成一個願意去幫助其他生病的人,願意去分享我的練功心得,願意去以愛還愛的一個人。

萬真師父惠我的功德何其浩翰,只願能以此短短的見證,惠使有緣的師眾,一齊發心習功,鍛鍊體魄,永保健康。

台湾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受付

日本でも話題沸騰!TBS『世界ふしぎ発見!』で 紹介した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を代行いたします。



精選文章

分享~來自日本的 高萩德宗 先生 體驗分享

【気功体験ツアー準備中ご案内】 萬真先生の気功体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