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問事_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每星期三 早上9~12點/晚上6~8點 (每人限10分鐘,可以代他人問事)。⊙苗栗聖覺宮,預約 :0937-865037 張小姐

⊙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免費問事 : 解惑指引迷津 時間:每星期三 早上9 ~12點 晚上6 ~8點 (問事每人限10分鐘)。 *報到:先填寫問事內容,可以代他人問事內容。 ⊙苗栗聖覺宮,預約 : 電話:(037) 235-899 行動 : 0937-865037 張小姐 地址 : 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4鄰132-1號(苗票交流道)。 網址 : www.070.org.tw 臉書 : 萬真 [ 歡迎轉載分享 ]。 ※請電話或私訊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源.緣.圓~~弟子張琳敏(法慈)


源.緣.圓       

撰文者:弟子張琳敏(法慈)

  

小時候我是個武俠迷,大學時雖不是武癡,但因追尋著「武術」而加入了國術社,充實了我大學四年的生涯。

  進了社會,使我迷惘了,民俗療法、氣功、中醫,雖在心中長出幼苗,但「師」往何處尋呢?因緣際會下藉由王師兄的引領,成為師父的弟子。在學習氣功之後,發現原本冬天會起疹的我,竟不會起疹了,使我不再害怕冬天的到來。

  有次在為其他師兄、師姐講解開穴步驟及要點說明清楚後,恭請師父為大家講課,我便回座位坐好,豈料頓時眼前一片漆黑,頭也暈眩起來,快要暈倒了(當時已懷有半年的身孕),但為了不影響到其他學員,想偷偷憑感覺走到其他地方休息,不過最後還是驚擾了大家,因被師父發現且替我灌了氣,讓我的頭漸漸清爽,眼睛也看見東西了。在這短短的幾分鐘內讓我體驗了病痛與健康,更堅定我對氣功的信念。

  師父所教導的氣功,除了可以強身外,更可助人調理。不計其數的義診,幫助了許多人,也開了很多的班別,使眾人能天助自助,自行養生保健的功能。雖說:「生、老、病、死」無可避免,但能將病痛降低或減少,人生不是更圓滿嗎?

台湾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受付

日本でも話題沸騰!TBS『世界ふしぎ発見!』で 紹介した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を代行いたします。



精選文章

分享~來自日本的 高萩德宗 先生 體驗分享

【気功体験ツアー準備中ご案内】 萬真先生の気功体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