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問事_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每星期三 早上9~12點/晚上6~8點 (每人限10分鐘,可以代他人問事)。⊙苗栗聖覺宮,預約 :0937-865037 張小姐

⊙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免費問事 : 解惑指引迷津 時間:每星期三 早上9 ~12點 晚上6 ~8點 (問事每人限10分鐘)。 *報到:先填寫問事內容,可以代他人問事內容。 ⊙苗栗聖覺宮,預約 : 電話:(037) 235-899 行動 : 0937-865037 張小姐 地址 : 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4鄰132-1號(苗票交流道)。 網址 : www.070.org.tw 臉書 : 萬真 [ 歡迎轉載分享 ]。 ※請電話或私訊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萬真師父之菩薩行 ~~ 前台灣大學商研所所長 楊超然教授


萬真師父之菩薩行

撰文者:前台灣大學商研所所長楊超然教授

我曾有一次半的機緣接觸到氣功。但是這次蒙萬真師父的慈悲與智慧,親自指導,首次體會到有「氣」的感受。這份「真氣啟動」的體驗,堅定了我這半年多來的追隨師父學習的信念,也在此報告我的微小心得與感謝。
  我第一次接觸到氣功,是在十多年前,那時有一位在我們學校研究所畢業的企業家,為了感謝與照顧我們這些「老」師,特別在他的二十四樓辦公室,請了一位氣功師,傳授一些氣功與調理的方法,我那時因工作忙碌,且半信半疑,自然就一事無成。
  至於那所謂半次的機緣,亦很重要。是因我於五年多前與另一位教授自台大管理學院退休,院長為了關懷我們的健康,特別在學院歡送茶會中,請本校李教務長嗣涔教授(現為台灣大學校長)作專題演講,報告他在電磁波、聲波、腦波等方面對氣功(他稱為生物能)研究的研究方法與成果。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的研究小組幾篇論文,被具國際學術地位的學術期刊所接受,因而亦被醫學院所認同,接受兩位醫學院教授的升等論文。對當時的我而言,具有學術貢獻的論文,即是氣功的國際學術價值明證,使我對氣功有了極大的興趣。
  但是真正要感謝,再感謝的是師父的慈悲與智慧,得以領進入門。因為師父運用淺顯易懂的方法,以及科學的實證,在我初次學習氣功,教學一開始,就能讓你親身感受到自身的「氣」,經由這份「真氣啟動」的體驗,堅定了初次學習氣功的人的信心。師父再進而讓你將酒味道變淡的科學實證,更能讓你相信,你自身的氣功能量是存在的。這項有教無類、無私無我的推廣氣功養生,令人萬分感謝與欽佩。師父的慈悲與智慧,可以師父的菩薩手、菩薩行與菩薩心來說明。
  師父在氣功上的成就,已臻神化,具有無極無相的能量。許多指導,師父的一雙手,不需接觸人體,即能隔空調理。而師父以有限的時間,無限的慈悲心,為無數的重症患者,解消病痛。在我的同修中,即有因重病甚至癌症,經師父雙手氣功調理而康復後,拜入門下的。這是師父的菩薩手,救苦救難。
  師父不僅以其雙手慈悲化劫,更以個人力量,創設「元氣門」、「台灣省氣功養生協會」、「宇宙元能身心靈學院」、「「氣轉太極」研究會」,以及「中華如來佛法慈善功德會」,分別以推廣氣功教學、氣功義診、救災救難等實際行動,南北奔波,服務社會,博愛濟眾。時常見聞到師父為開班、授課、調理、傳功、傳法,不分晝夜,南北長途奔波,以實際行動普渡眾生,這是師父的菩薩行,身體力行弘法利生。
  但是,最為我們所欽佩的,是師父的菩薩心,渡眾生。師父教學時,最為強調四無量心,願一切眾生,具足樂及樂因,脫離苦及苦因,永住無苦安樂,棄愛憎住平等的慈、悲、喜、捨四無量心。師父並提醒我們世間八大功德,以看病施藥的功德最大,所以師父不僅無私地傳授經多年開發的不傳功法,更特別傳授氣功調理不輕易公開的功法。這份無私無我的心腸,就是最為我們欽佩的師父的菩薩心,無私無我的奉獻。

台湾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受付

日本でも話題沸騰!TBS『世界ふしぎ発見!』で 紹介した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を代行いたします。



精選文章

分享~來自日本的 高萩德宗 先生 體驗分享

【気功体験ツアー準備中ご案内】 萬真先生の気功体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