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問事_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每星期三 早上9~12點/晚上6~8點 (每人限10分鐘,可以代他人問事)。⊙苗栗聖覺宮,預約 :0937-865037 張小姐

⊙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免費問事 : 解惑指引迷津 時間:每星期三 早上9 ~12點 晚上6 ~8點 (問事每人限10分鐘)。 *報到:先填寫問事內容,可以代他人問事內容。 ⊙苗栗聖覺宮,預約 : 電話:(037) 235-899 行動 : 0937-865037 張小姐 地址 : 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4鄰132-1號(苗票交流道)。 網址 : www.070.org.tw 臉書 : 萬真 [ 歡迎轉載分享 ]。 ※請電話或私訊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超能量的功效~~曾文農工退休會計主任 趙玉秋


超能量的功效

撰文者:前台南縣護法功德會副會長

曾文農工退休會計主任 趙玉秋   

 

身體出了狀況,生病了,蒙 師父慈悲,傳授氣功的修煉。有一天,突然無意中發覺病痛明顯改善。滿懷感恩之餘,更慶幸自己如此幸運的與 師父結緣,氣功成了我生活的一部份。

  於民國88年3月,左手酸、麻、痛,左肩、左手臂已明顯萎縮,左手已無法做任何事物,頸項已無法左右或向後轉動,身體小小的振動,就痛的像被電擊。經過醫院一連串的檢測,做了核磁共振攝影,確定第三、第四節頸椎壓迫到神經。已經連續五、六年隨形附影,日日難過的酸痛找尋到了原因。

  由原先到處尋訪名醫及千奇百怪的療程,變成了有科學方法的物理調理,每二天一次的牽引等復健醫療,因工作壓力大,且每天過度忙碌,中午必須躺下休息一個小時,晚上必須用熱敷袋置於頸部,以疏解減輕疼痛,天天在跟疼痛拔河。

  於91年初,經好友的介紹及讚嘆元氣門養生氣功的諸般實證、殊勝。在感謝盛情及好奇驗證驅使下,加入元氣門的修煉。在懞懂中的第六個星期(每星期上課二小時),整理床頭突然發覺,以前天天睡覺不離身的熱敷袋,已許久未用了,真是高興的跳了起來,這麼久的疼痛在不知不覺中改善了。

    我現在很誠心的歡迎我的朋友加入練功的行列,可練成超能量,為自己及他人調理,又能保健,是一種功德和善緣。

台湾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受付

日本でも話題沸騰!TBS『世界ふしぎ発見!』で 紹介した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を代行いたします。



精選文章

分享~來自日本的 高萩德宗 先生 體驗分享

【気功体験ツアー準備中ご案内】 萬真先生の気功体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