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問事_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每星期三 早上9~12點/晚上6~8點 (每人限10分鐘,可以代他人問事)。⊙苗栗聖覺宮,預約 :0937-865037 張小姐

⊙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免費問事 : 解惑指引迷津 時間:每星期三 早上9 ~12點 晚上6 ~8點 (問事每人限10分鐘)。 *報到:先填寫問事內容,可以代他人問事內容。 ⊙苗栗聖覺宮,預約 : 電話:(037) 235-899 行動 : 0937-865037 張小姐 地址 : 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4鄰132-1號(苗票交流道)。 網址 : www.070.org.tw 臉書 : 萬真 [ 歡迎轉載分享 ]。 ※請電話或私訊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吾愛吾師浩然正氣~~弟子蘇韋仁(法嚴)


吾愛吾師浩然正氣

撰文者:弟子蘇韋仁(法嚴)

 

    我與  萬真師父結緣,緣起九二一大地震後一則報紙稿:培訓氣功師

,徵求有愛心肯至災區義診之人士,請洽:037232718  葉蒼斌,沒想到一次偶然的善念,竟讓覓得明師,更有趣的是037232718這個普通電話號碼,竟成了打開大自然能量的密碼;也讓我結交到志同道合善心的師兄師姐,更讓我見到乳癌淋巴癌的患者從絕望中恢復健康,因為她們就站在我旁邊練功。如果有緣看到本篇文章的讀者,歡迎告知您的親友,一同前來學習氣功。

  來到這裡學習的師兄師姐,各種宗教信仰都有。因為 師父總是用科學實證,淺顯易懂的方法,在教學一開始,即讓您親身感受自身的氣,質能轉換將高粱酒濃度變淡,或手抱水晶球一下變輕又變重;如此科學實證的方法,就是要讓您相信自身的氣場有能量。然後進一步讓您氣運上手,可以調養自己的身體;以上,這是初級班的課程,那就是包容心。所以,想要把氣功練好,心性的修煉非常重要。

  學太極拳多年,以心領意,以意領氣,以氣發勁,我大致上都懂;但最後一項論及神明,我始終搞不懂。不過現在我終於懂了,因為我學會了用氣場感應對方的氣場,然後找到解決之道,達到助人的目的。在這裡會感應氣場的師兄師姐大有人在,我不過是其中之一,這都得感謝 師父將此不傳功法公開,我想定能造福更多人群。以前只知太極拳有掤、履、擠、按、採、列、肘、靠禦敵八法,如今更知尚有推、拉、引、震、旋、定調理六法;以前只知太極拳能自衛強身、益壽延年,如今更知善用氣轉太極、元氣導引、調理六法,能夠照顧他人,兼善天下。

  天地元氣化萬千,普渡六道慈悲心,佛光普照功無量,佛動百念、化解千劫,意化卍勁、如來佛法、萬法歸一、真如菩提。如果我不說,有誰知道這是本宗慈悲心法!眾生無邊誓願渡,煩惱無盡誓願斷,法門無量誓願學,佛道無上誓願成。如果我不說,有誰知道這是本宗的智慧法門!慈悲與智慧,二者缺一不可!若再加上 師父所傳循序漸進的功法,定能讓你的浩然正氣流傳於天地之間!各位有緣讀者,您準備好了嗎?歡迎告知您的親友,一同前來學習氣功。也許您打電話給我們的時候,我們即已感應到您的氣場,並且給您一些建議。

台湾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受付

日本でも話題沸騰!TBS『世界ふしぎ発見!』で 紹介した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を代行いたします。



精選文章

分享~來自日本的 高萩德宗 先生 體驗分享

【気功体験ツアー準備中ご案内】 萬真先生の気功体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