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問事_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每星期三 早上9~12點/晚上6~8點 (每人限10分鐘,可以代他人問事)。⊙苗栗聖覺宮,預約 :0937-865037 張小姐

⊙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免費問事 : 解惑指引迷津 時間:每星期三 早上9 ~12點 晚上6 ~8點 (問事每人限10分鐘)。 *報到:先填寫問事內容,可以代他人問事內容。 ⊙苗栗聖覺宮,預約 : 電話:(037) 235-899 行動 : 0937-865037 張小姐 地址 : 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4鄰132-1號(苗票交流道)。 網址 : www.070.org.tw 臉書 : 萬真 [ 歡迎轉載分享 ]。 ※請電話或私訊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學習宇宙元能深切的體會 ~~ 涂玉美


撰文者:家庭主婦 涂玉美

師父,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

    我是凃玉美,今年67歲.今天非常榮幸有這個機會可以和大家分享我學習元氣門宇宙元能班的過程及體會。

    十五年前,因為跌倒導致坐骨神經痛一直是我十分困擾我及難受的舊疾。因為這個舊疾,我尋遍許多門路及醫生,但是始終無法有效根治及緩解。四年前的因緣際會我加入了創價學會,創價學會的師兄師姐們鼓勵我可以藉由勞動來做些調整,因此,我接受了每週打掃會館的工作。但是,這樣的打掃工作卻讓我的舊疾日漸嚴重,甚至於花費了很多金錢及時間求醫皆無法改善。嚴重的症狀讓我爬樓梯都很吃力!甚至連坐椅子上下動作遲鈍且只能坐幾分鐘就十分不舒服。去年五月,在一起打掃的會友介紹下開始了我和各位的緣份。在學習氣功班以及淑娟師姐的熱心調理,雙腳走路步行時竟然比較輕鬆了。這對於我多年的舊疾,似乎有了一線希望。因此,我決定參加學習宇宙元能班。剛開始的三個月,我每天早晚練心法各一小時,我感受到我的身體慢慢的在進步,也可以開始參加一日遊的行程,跟著大家走起山路。以前,除了坐骨神經痛外,我的手指也沒辦法握拳;但是經由學習以及師父的調理,我的手已經可以握拳了!師父指導我這與心臟有關。在學習的過程中,也有遇到反應劇烈,但是我仍持之以恆的練下去。最近,我可以練太極元氣,竟然也可以蹲馬步了!

    我的先生20年前中風,98年水災時又因肺炎住院後來病況日漸惡化後住在安養院至今已四年了,頻繁反覆進出醫院讓我的壓力十分大。現在,我也可以幫他調理拍打灌頂,以及佛母調理,冤親債主蓮位,他的住院頻率也降低了!這對於我來說,是一種很大的福報!感恩有這樣的因緣可以學習!謹在此再一次感恩佛母,感恩師父,以及感恩各位師兄師姐的照顧!謝謝各位!

台湾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受付

日本でも話題沸騰!TBS『世界ふしぎ発見!』で 紹介した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を代行いたします。



精選文章

分享~來自日本的 高萩德宗 先生 體驗分享

【気功体験ツアー準備中ご案内】 萬真先生の気功体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