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問事_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每星期三 早上9~12點/晚上6~8點 (每人限10分鐘,可以代他人問事)。⊙苗栗聖覺宮,預約 :0937-865037 張小姐

⊙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免費問事 : 解惑指引迷津 時間:每星期三 早上9 ~12點 晚上6 ~8點 (問事每人限10分鐘)。 *報到:先填寫問事內容,可以代他人問事內容。 ⊙苗栗聖覺宮,預約 : 電話:(037) 235-899 行動 : 0937-865037 張小姐 地址 : 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4鄰132-1號(苗票交流道)。 網址 : www.070.org.tw 臉書 : 萬真 [ 歡迎轉載分享 ]。 ※請電話或私訊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020年8月28日 星期五

馬西屏 ~ 很多好友充滿疑問?為何「我的神鬼靈療傳奇」會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本書?因為這是一本救命的書。救誰的命?救我的命。

 很多好友充滿疑問?為何「我的神鬼靈療傳奇」會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本書?因為這是一本救命的書。

救誰的命?救我的命。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知書守經、溫和執中的人,平時不嘩眾取寵、囂鬧立異,所以不會為了出一本新書故弄玄虛,這不是我的風格。

五年前,我巧遇一位老師,老師說:「五年後你有一個生死劫,這個劫你過不去。」(詳情請見出版緣起)

五年,就今年。

如果這位老師是尋常的算命師傅,我不會放在心上。偏偏這位老師不上電視、不開業、不做生意,完全不必利用我來揚名招攬。而且老師已經很有名了,很多電視台都做過他的專輯,連我都在「關鍵時刻」講過老師的故事。

今年春節另外一位師父跟我說,他並不知道這個劫是否已化解,但人的命氣是由氣場決定,如果能夠集氣,這個劫一定可解。因此,我決定出版「我的神鬼靈療傳奇」一書,讓大家看書的時候,都能夠說一聲:「西屏老師,加油!」

這一句話就是氣場,如果大家能幫我集氣,我就一定有信心能看到明年元旦的日出。

請大家看到這裡都能夠說一聲:「西屏老師,加油!」並且分享出去,讓更多的人幫忙集氣。買不買書並不重要。

9/5(六)我將在下午13:30-15:30舉行簽書會與大家見面,當面說一聲「西屏老師,加油!」!我將邀請姜老師、萬真大師到場一起簽名。(上午是記者會,兩位大師也會參加)
簽書會地點在:台灣金融研訓院—知識講堂(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62號1樓)
https://drive.google.com/…/1x9Bss739Vrma-telkBTOMM8DmZ…/view

出版緣起:我想活下去——懇請大家一起祈福

各位一開始看到這個標題,一定會大吃一驚!但請冷靜聽我心平氣和地說一個故事。

五年前我經歷了一次嚴重的心臟手術,感謝老天讓我平安康復。天仙液集團盧繼徽總裁到醫院、家裡探視我,並且提供了他公司的產品冬蟲夏草讓我無限吃,一箱一箱地往家裡搬。我身體也因此稍微好了點,第一次訪友就去拜訪盧總裁,向他道聲謝謝。

到公司時剛好盧總裁有事,我便被安排到會議室稍候。會議室中已經有兩位貴賓,其中是一位我聞名已久,卻無緣識荊的通靈大師,我在電視上不只一次講過大師的故事,故事非常感人也很靈異。

出乎意料地,大師對我說:「恭喜你渡過了這一劫,但是五年後你還有一個生死劫,這個劫你恐怕過不去。」

我聽了當然一驚,但是並不害怕,反正是五年後的事情,而且我當時正在寫新書《穿雲:崇蘭里的故事》。我在書裡訪問了被調到黑蝙蝠中隊的長輩,問他們害不害怕?他們瀟灑地說:如果一直害怕就算是殉職了,日子也過得不快樂;如果沒有殉職,又何必讓自己過得不快樂?這一段話給我的影響非常大,所以我並沒有很在意。

而五年的時間到了,就是今年!

我將這件事情告訴了萬真大師(詳見本書第一篇第四章),大師替我做了「消災除穢」功法,並給了我裡面放有三張符的「消災平安福袋」。然後萬真大師說:「沒事了!」

之後,我在今年年初陰錯陽差地認識了球哥(三太子)(詳見本書第二篇第四章)。球哥說:「你今年確實有一個生死劫,不是不能化解,但不是靠我化解,要靠我們一起來化解。我會幫你的忙,但最重要的是:你自己該怎麼做。你自己要仔細想一想,如果想不清楚,再來找我,我再告訴你。」

球哥又講了一句話,令我為之一振:「這次的生死劫,如果你渡過的話,未來會很長壽。」

我追問:「是哪一種生死劫?」「生病,要當心病毒細菌。」哇!沒想到球哥講了不到半個月,大陸就爆發新冠肺炎,我恐怕是最驚心動魄的人。不過我決定抱持平常心,正常過日子。

接著,球哥給了我兩個暗示:「第一:你自己要做一些改變。第二:你如果不上電視,會不會生活有困難?」

我說:「不會!」球哥說了聲「那好」,又再補一句:「有兩個月要特別注意,渡過就沒事了。」(是哪兩個月,還請容我保密。)

接著在今年大年初三,盧繼徽總裁帶我到非國師蘇仁宗老師家(見本書第一篇第六章),蘇仁宗老師的塔羅牌微祕儀占卜術相當有名,連郭台銘、柯文哲都曾去找他。蘇仁宗老師用塔羅牌幫我一算,說:「這一劫可以過,沒問題!」

經過這些過程,我心中仍不免稍許忐忑。

過完春節,在萬真大師請吃春酒時,我在席間遇到了一個有功力的朋友。他說他並不知道這個劫是否已化解,但人的命氣是由氣場決定,如果能夠集氣,這個劫一定可解。

因此,我決定將此緣起寫於本書開頭,讓大家看到這裡的時候,都能夠說一聲:「西屏老師,加油!」

這一句話就是氣場,如果大家能幫我集氣,我就一定有信心能看到明年元旦的日出。

謝謝您!懇請各位讀者一起為我祈福。

目錄
出版緣起 我想活下去——懇請大家一起祈福
前言一 我得了不可解的怪病
前言二 外丹功祖師爺張志通大師

大師篇
第一章 妙手識天機─陳師父
第二章 吐丹驚鬼神─姜老師
第三章 瑞芳復生堂陳師父
第四章 氣轉太極萬真大師
第五章 上帝的手勢荊宇元醫師、江學洹醫師
第六章 各式各樣民間奇療

神鬼篇
第一章 「靈體醫學」朱惠慈老師、新竹濟公師父
第二章 雞皮疙瘩林師姐
第三章 行天宮異象,光有府黃師父
第四章 金環太子會球哥,中和老師
第五章 關天師,朱子豪博士,女媧廟
第六章 九玄宮與江柏樂,無極金露元心宮林裕仁老師
第七章 幸天宮與江柏樂,三芝何婆婆

後記 定靜的智慧:強的人最安靜、對的人不喧嘩。


馬西屏 ~  很多好友充滿疑問?為何「我的神鬼靈療傳奇」會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本書?因為這是一本救命的書。救誰的命?救我的命。


馬西屏 ~  很多好友充滿疑問?為何「我的神鬼靈療傳奇」會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本書?因為這是一本救命的書。救誰的命?救我的命。



台湾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受付

日本でも話題沸騰!TBS『世界ふしぎ発見!』で 紹介した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を代行いたします。



精選文章

分享~來自日本的 高萩德宗 先生 體驗分享

【気功体験ツアー準備中ご案内】 萬真先生の気功体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