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問事_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每星期三 早上9~12點/晚上6~8點 (每人限10分鐘,可以代他人問事)。⊙苗栗聖覺宮,預約 :0937-865037 張小姐

⊙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免費問事 : 解惑指引迷津 時間:每星期三 早上9 ~12點 晚上6 ~8點 (問事每人限10分鐘)。 *報到:先填寫問事內容,可以代他人問事內容。 ⊙苗栗聖覺宮,預約 : 電話:(037) 235-899 行動 : 0937-865037 張小姐 地址 : 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4鄰132-1號(苗票交流道)。 網址 : www.070.org.tw 臉書 : 萬真 [ 歡迎轉載分享 ]。 ※請電話或私訊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022年4月27日 星期三

[ 宇宙能量萬真玄功+天使之音療癒歌手~堀澤麻衣子 ( Maiko Horisawa歌手、作家、發聲指導老師 ) ]

 [ 宇宙能量萬真玄功+天使之音療癒歌手 ]

好萊塢歌手堀澤麻衣子老師是我日本最好的朋友之一,我們兩人本在三年前就計劃以我的宇宙能量結合她的歌聲療癒拍成影片和動漫,希望能夠幫助更多需要健康的人。
這幾天的連絡我們兩人再提起合作,期待在美國或日本、台灣完成合作拍攝。
天使之音療癒歌手~堀澤麻衣子 ( Maiko Horisawa歌手、作家、發聲指導老師 ),請各位朋友聽堀澤老師唱的歌,非常療癒,謝謝!
畢業於國立音樂大學聲樂科,幼時受到了戰爭電影的影響,希望實現[以音樂促進和平],而投入音樂活動。
獨自赴美後,2013年首次以日本人之姿,受到曾打造出惠妮休斯頓、席琳狄翁的著名音樂製作人史特夫多爾夫的青睞,並經史特夫多爾夫親手打造,在好萊塢推出了個人專輯(Kindred Spirits - 無可取代的事物)。
2014年同名專輯在日本山葉音樂發行,正式出道,並登上Amazon New age(亞馬遜新時代)榜單首位。之後演唱了365平安日:幸福的呼吸、
2016年電影Final Fantasy XV:王者之劍、
2018年動畫:德爾菲尼亞戰記、
華納兄弟電影~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極地快車 ---
朝日電視台電視劇~最後晚餐 ---
KONANI遊戲~ZONE終結者---
等無數歌曲主唱
令人一聽就忍不住泛淚的歌聲,據說當中的秘密在於她的聲音中,擁有天堂之聲、柔和豐富的[ 泛音 ]。
經過醫師實驗,也證明聆聽堀澤老師的歌聲可整合自律神經,舒緩壓力達到放鬆效果,更因此舉辦了[ 音樂療法 ]演唱會。

台湾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受付

日本でも話題沸騰!TBS『世界ふしぎ発見!』で 紹介した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を代行いたします。



精選文章

分享~來自日本的 高萩德宗 先生 體驗分享

【気功体験ツアー準備中ご案内】 萬真先生の気功体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