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問事_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每星期三 早上9~12點/晚上6~8點 (每人限10分鐘,可以代他人問事)。⊙苗栗聖覺宮,預約 :0937-865037 張小姐

⊙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免費問事 : 解惑指引迷津 時間:每星期三 早上9 ~12點 晚上6 ~8點 (問事每人限10分鐘)。 *報到:先填寫問事內容,可以代他人問事內容。 ⊙苗栗聖覺宮,預約 : 電話:(037) 235-899 行動 : 0937-865037 張小姐 地址 : 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4鄰132-1號(苗票交流道)。 網址 : www.070.org.tw 臉書 : 萬真 [ 歡迎轉載分享 ]。 ※請電話或私訊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聖覺宮服務項目



天時轉運
  一.添運轉運補庫
    有人有庫無財所以要補財(正、偏財);有人有財無庫,所以要補庫。補庫是補今世之庫,添今世福壽之運,例如:求子息、補家運、求姻緣、婚姻和合、人緣和合、消除因果疾病、增加財運、加強功名祿位、提昇事業運…等。添運轉運補庫是將庫寶化給神明,祈求諸天仙佛神聖賜予方便,懺悔開恩赦罪,並累積自身和祖先的陰德。添運轉運補庫有延續改善、增加、提昇運勢效力的功能(三個月補庫一次)。
  二.壽生補命還庫
    根據“壽生經”記載,人在投胎轉世之前會向庫官借錢,所以才能在人世間花用金錢。還庫是還前世所積欠,解今世災厄之運。還庫並非人人相同,所還的庫錢多寡,在於宿世的因果不同,其實我們今世的種種病苦、厄運衰敗,是自己生世所感召而來的,人因積欠庫錢來投胎轉世,因累積所欠,只得一再輪迴,茫然為何不先清償,以避開前世今生災難與障礙。(一生壽生補命還庫一次即可)法會一年只辦一次,可預先報名登記。(費用依所欠貫數不同而異)

  三.祈求加強運勢
      ⑴求正財:祈求福德正神賜正財金,加強正財運勢。
      ⑵求偏財:祈求五路財神賜偏財金,加強偏財運勢。
      ⑶求事業:祈求關聖帝君賜事業金,加強事業運勢。
      ⑷求功名:祈求文昌帝君賜功名金,加強功名運勢。
 
 
 
 
 
  四.無上功德供佛
  可令供佛者心靈聰明、智慧增長、功德無量、修行解脫、出離三界、鬼神不能為害、並常身有佛菩薩、大光明法輪擁護加持。

地利造運

預記蓮位共分四種:
❶因果業力蓮位  ➋九玄七祖蓮位  ➌冤親債主蓮位  ➍無緣嬰靈蓮位。

  一.因果業力蓮位(影響心性與健康)
凡前世的「因」,造成今世的「果」,即是因果業力。因果業力最大的作用是使人受苦,而不在奪人性命,受苦的目的是要妳承接前世的錯誤或責任或延續前世的病苦。如體質虛弱、各種影響健康的病症,登記辦理「因果業力蓮位」可使自身業力消除,身體健康。
  二.九玄七祖蓮位(影響事業與考運)
祖先是一種陰魂,當對後代不滿時,會藉著騷擾來令後世子孫警覺,如事業不順、考運不佳、官場、升遷…失利。登記辦理「九玄七祖蓮位」可令陽世人心情安住,亦可藉此超渡祖先、九玄七祖,早日離苦得樂,超生淨土極樂世界。
  三.冤親債主蓮位(影響家庭與官司)
冤親債主是累世的,雖然陰陽兩隔,他們仍會製造干擾與阻礙,造成夫妻感情不合、家庭親情不合、口角是非、破財、被人倒債、官訟連連…等。登記辦理「冤親債主蓮位」能化解恩怨情仇,亦可藉此超渡累世冤親債主,早日離苦得樂,超生淨土極樂世界。
  四.無緣嬰靈蓮位(影響運途與錢財)

當幼小嬰靈在受孕後,不幸流產或墮胎,未成形的嬰孩在未見天日便失去生命而成為嬰靈。有過墮胎流產之人,會有嬰靈跟隨的情況產生,因為嬰靈無法投胎,以致小嬰靈不敢遠離父母,日夜纏在父母的身邊,影響父母的陽氣,導致父母的精神不佳、睡眠不好、憂鬱及命運坎坷、惡運不斷發生。登記辦理「無緣嬰靈蓮位」可助嬰靈早日超生,冥陽兩利。

人和開運
      一.開運富貴印:供請開運富貴印,可富貴星辰高照、生意興隆、事業順利、求謀如意。
 
 
 

      二.招財金元寶:供請招財金元寶,可創造財運亨通、財源廣進、吉星降臨、納福迎祥。
 

      三.文昌智慧筆:供請文昌智慧筆,可加強判斷能力、開啟智慧、思慮清晰,步步高陞。

      四.光明祈福燈:光明燈有如航海中的燈塔,指引人生光明的路、照耀人生,不受迷失、祈福如願。


      五.保命護身符:配帶保命護身袋,可保命護身、清淨破邪、逢凶化吉。

      六.超渡普施:每年農曆七月辦理(包含法事科儀、鮮花、貢果、所需金銀紙錢、表文……)。
           ❶個人累劫冤親債主:普施超拔宿世以來冤業恩怨及有緣夫妻、子女、兄弟姐妹、六親眷屬。
           ➋歷代祖先九玄七祖:普施超拔累劫三世父母、歷代祖先、九族冤魂。
           ➌登仙解脫輪迴往生:普施超拔今世往生登仙者。
           ➍今世災難非命往生:普施超拔天災、水災、地震、車禍血光、產難、橫死、自殺……等。
           ❺今世無緣嬰靈孤魂:普施超拔今世無緣嬰靈孤魂。
           ➏今世結緣寵物孤魂:普施超拔今世所有寵物孤魂。
 
有形病症:祈求觀音佛母加持

 一.重症:填寫患者姓名、生辰、住址、相片乙張、病症、就診醫院(無住院者免填)。
二.一般病症及健康加持者亦可報名參加。
三.第一次稟告佛母加持,含製卡、疏文、觀音金乙份。
四.第二次之後每月稟告佛母加持,含疏文、觀音金乙份。
五.若無法每個月月初親自前來稟告佛母加持,本宮接受代為辦理!含疏文、金紙,不另外加收費用。
六.為方便管理,費用一律繳交至當年度的六月底或十二月底。
※需要急救稟告佛母加持者,可連續辦理七天,七天之後每月辦理一次即可。
※第一次急救稟告佛母加持者,請另加祈請吉祥如意福袋!
※疏文填寫須知:  
          1.重    症:祈求福壽延長疏文
          2.一般病症:祈求病痛消除疏文
          3.健康加持:祈求健康加持疏文

無形病症:祈求藥師醫佛加持
       元神生機保命
元神保命又稱保命護身。祈請藥師佛消災延壽護身保命,將敬供者三魂七魄、元神保命,化解自身疾病災難、無形穢氣…等。登記辦理「元神生機保命」可使自身身體減輕病苦、健康平安、減少災難傷害。
{tabs=查詢前世今生因果}
觀世音菩薩廣大靈感,悲願宏深而前世今生因果籙是以觀世音菩薩慈悲力、加持力,與  卍真無上師誠心修持,而達到與觀世音菩薩相應,透過  卍真無上師來查詢前世今生因果。
透過前世今生因果籙,可瞭解自身宿世之業緣、業力大小與前世今生財庫,未來果報,可藉因果查詢教你因應解決之道,如何消除生活中的障礙,如何躲過厄運、改造命運、招財進寶、吉祥如意、防止折壽短命、延壽等。
     其實我們今世的種種病苦,厄運衰敗,也是自己生世所感召而來的,古德有云:「欲知前世因,今世受者是。欲知來世界,今生作者是。」人因積欠庫錢來投胎轉世,形成此世波折起伏原因之一;累積所欠,只得一再輪迴,茫然為何不先清償,以避開前世今生災難與障礙。
  財庫就是命庫,是一個人一再轉世投胎的善惡業、因果業報記錄之處,共分六十庫曹,每庫曹由一位庫官掌管。
    庫錢是相抵累世善惡業力,以“貫”為計算單位。十萬貫以下者, 小善小惡,庸碌平凡;貫數愈高者,遭遇、波折也愈多、愈重,最高上限為卅萬貫。如果愈早還庫(前世)補庫(今生),愈早解脫災難,食衣住行、事業、運途光彩。
庫錢共分還庫補庫還庫是還前世所積欠補庫是補今生才祿不足,所積欠庫錢與前世相同,必須一次還完
還庫、補庫並非人人相同,原因在宿世的因果業力不同,若人人能還庫、補庫、修心煉性,可早脫離輪迴。
    本命錢代表今生財富本命錢的上限和庫錢相同,上限是卅萬貫;若未達十萬貫以上,不宜創業!較宜受僱(但本命有金銀財寶者,不在此限),應經由後天的修行與努力改變自己。
命中帶有金、銀、財、寶,是前世行善功德的累積,並非人人都有!金、銀代
表正財;財、寶代表偏財。若愈早還庫、補庫,本命錢財及金、銀、財、寶,將會發揮意想不到的財運。
不論命中所帶多寡本命錢、金、銀、財、寶,均應珍惜、惜福,以期待生生世世、年年有餘,若浪費成習,將一生的財運耗盡,將透支下一世的物質,來世定窮困潦倒,這一切就看自己如何掌握自己的人生!
注意事項
【說明】「本院還庫、補庫以正宗壽生經、壽生錢繳庫。市面上還庫、補庫是以陰陽
錢或其他錢代替;而壽生錢比一般陰陽錢或其他錢的紙張大數倍,因此價格也較貴,故收費有所不同。」
一、  因果查詢每人一生只能查一次,是自古所傳規矩。(附送當年度流年批示)

八卦符紙
前世今生因果查詢正面樣本
    
 
前世因果查詢背面樣本


批流年樣本

祈請文
神佛服務

四無量佛
大慈:阿彌陀佛→西方蓮位
大悲:觀世音佛→添運轉運
大喜:藥師醫佛→元神保命
大捨:釋迦尊佛→壽生補命

四開運神
關聖帝君→事業
文昌帝君→功名
福德正神→正財
五路財神→偏財


❒聖覺宮主行法者:萬真師父 預約專線:(037)235899,傳真:(037)230216
❒網址:www.070.org.tw元氣門慈善公益網(聖覺宮)
❒劃撥帳號:22206841,戶名:張淨琇

台湾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受付

日本でも話題沸騰!TBS『世界ふしぎ発見!』で 紹介した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を代行いたします。



精選文章

分享~來自日本的 高萩德宗 先生 體驗分享

【気功体験ツアー準備中ご案内】 萬真先生の気功体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