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問事_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每星期三 早上9~12點/晚上6~8點 (每人限10分鐘,可以代他人問事)。⊙苗栗聖覺宮,預約 :0937-865037 張小姐

⊙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免費問事 : 解惑指引迷津 時間:每星期三 早上9 ~12點 晚上6 ~8點 (問事每人限10分鐘)。 *報到:先填寫問事內容,可以代他人問事內容。 ⊙苗栗聖覺宮,預約 : 電話:(037) 235-899 行動 : 0937-865037 張小姐 地址 : 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4鄰132-1號(苗票交流道)。 網址 : www.070.org.tw 臉書 : 萬真 [ 歡迎轉載分享 ]。 ※請電話或私訊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聖蓮覺宗宗旨

秉持著「真、德、覺」,不求名利,不求回報,無私奉獻,我為人人,完善自身,作為濟世之法,傳播的過程要與人為善,助人為樂,注意道德修養,提昇人的身心靈層次。

一、真:真我

明白真如實相的智慧,明見自己清淨心體,真正證得解脫真理,超出一切色相的意識,達至極真空境界,如同佛涅槃。

二、德:恩德

學習佛的慈悲廣大,誓度一切三界六道眾生,行菩薩道六度萬行,佈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般若,恭敬供養上師、佛法僧三寶,成就靈性、功德圓滿。

三、覺:菩提

即自覺、覺他、覺行圓滿三種。

自    覺:親自證悟和體驗,使自己覺悟。

覺    他:將自己所覺悟的真理,轉而覺悟他人。

覺行圓滿:覺悟的人覺悟後,還未發心幫助他人覺悟,此稱為小乘人;而覺悟的人覺悟後,能夠幫助希望覺悟的人,稱為大乘人,而菩薩也會主動的幫助他,使他從自覺到究竟圓滿的覺悟。

台湾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受付

日本でも話題沸騰!TBS『世界ふしぎ発見!』で 紹介した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を代行いたします。



精選文章

分享~來自日本的 高萩德宗 先生 體驗分享

【気功体験ツアー準備中ご案内】 萬真先生の気功体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