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問事_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每星期三 早上9~12點/晚上6~8點 (每人限10分鐘,可以代他人問事)。⊙苗栗聖覺宮,預約 :0937-865037 張小姐

⊙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免費問事 : 解惑指引迷津 時間:每星期三 早上9 ~12點 晚上6 ~8點 (問事每人限10分鐘)。 *報到:先填寫問事內容,可以代他人問事內容。 ⊙苗栗聖覺宮,預約 : 電話:(037) 235-899 行動 : 0937-865037 張小姐 地址 : 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4鄰132-1號(苗票交流道)。 網址 : www.070.org.tw 臉書 : 萬真 [ 歡迎轉載分享 ]。 ※請電話或私訊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我的手神奇地舉起來 ~~ 基永(股)有限公司總經理 雷偉仁


我的手神奇地舉起來

撰文者:基永(股)有限公司總經理雷偉仁

    回憶去年(96年5月),如兒時打油詩歌般:「天這麼黑,外面下著朦朧細雨,先生帶著孩子去學校,為什麼還不回家?」正在猜疑時,太太手機聲響,是醫院來電者詢問我太太:「雷偉仁是你的什麼人?目前正在急診室,請儘速過來!」待我清醒時,全身疼痛無力,尤其是右手臂無法動彈,身體右半部有許多的瘀青,臉部亦腫脹黑青,測量時還一度沒有脈搏。後來得知,因天雨路滑,發生了車禍,還好有好心人士幫忙叫救護車,猶如在鬼門關前救回一命。靜養數個月後,一些外傷恢復的差不多,唯獨右手臂仍舊無法如正常人自在舉起手來。

X光、核磁共振…等等檢查,醫生告知需要開刀,否則無法恢復。我問醫生開刀後能恢復正常嗎?醫生回答:僅50%,也不見得會好,且必須時常回復健科做復健,才會慢慢好轉。所以我心想,那就不要開刀。於是尋找國術師推拿,經過了一段時間改善許多,但是我的手臂還是無法舉起超過90°。

但是我不放棄、也不灰心,繼續找尋其他方法。或許是老天爺疼惜我,有一次我太太到內科求診,恰巧與江醫師閒話家談,聊到我的狀況。江醫師熱心的介紹萬真師父的「宇宙元能」能量調理及「氣轉太極」養生保健法。當下,江醫師也表演萬真師父所傳授質能轉換酒味道變淡的能量氣功,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當初太太跟我講時,我認為,哪有這麼神奇的事,不可能!經我太太與女兒多次的規勸下,試著去嚐試一下又何妨!哪知一試就愛上它,而我的手臂也因此無藥而慢慢恢復,目前可以將手舉起近180°。

我們何德何能,真感謝萬真師父的慈悲與教導,傳授「宇宙元能」心法與「氣轉太極」功法給我們,使身體健康狀況漸漸好了起來。今有幸拜萬真師父為門生,在此感謝萬真師父,藉此推廣師父的功法,使得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台湾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受付

日本でも話題沸騰!TBS『世界ふしぎ発見!』で 紹介した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を代行いたします。



精選文章

分享~來自日本的 高萩德宗 先生 體驗分享

【気功体験ツアー準備中ご案内】 萬真先生の気功体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