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問事_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每星期三 早上9~12點/晚上6~8點 (每人限10分鐘,可以代他人問事)。⊙苗栗聖覺宮,預約 :0937-865037 張小姐

⊙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免費問事 : 解惑指引迷津 時間:每星期三 早上9 ~12點 晚上6 ~8點 (問事每人限10分鐘)。 *報到:先填寫問事內容,可以代他人問事內容。 ⊙苗栗聖覺宮,預約 : 電話:(037) 235-899 行動 : 0937-865037 張小姐 地址 : 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4鄰132-1號(苗票交流道)。 網址 : www.070.org.tw 臉書 : 萬真 [ 歡迎轉載分享 ]。 ※請電話或私訊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感謝萬真師父改善我的健康~~證券業襄理 郭文漢


撰文者:證券業襄理 郭文漢

    

我目前任職於某家證券公司,於偶然機會下跟隨師父學習氣功。之前,我對練氣功並無深刻的了解,加上自身也有些病症,於是欣然的參與氣功的學習機會。

     多年來一直被肝病所困擾,曾經一度在上班時連站都站不起來,到醫院檢查肝指數上揚到1000以上,以服藥方式控制病情,然而心中疑慮若太勞累,肝指數又會上升。跟師父學習『宇宙元能』之後,一方面自己練功,另一方面請師父幫我調整,歷時三個月之後,我的身體狀況好轉,較不覺得疲倦,同事們也說我臉色較好看,甚至將我平時打完球後會起紅疹斑的小毛病改善( 未治癒前紅疹斑需經一週左右才會消)。

    在此,很慶幸能尋遇這樣一位好師父,更借此文來詮釋和表達實到不足道盡心中感激之情,願十方朋友能一睹師父丰采!(2000.08.09)

台湾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受付

日本でも話題沸騰!TBS『世界ふしぎ発見!』で 紹介した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を代行いたします。



精選文章

分享~來自日本的 高萩德宗 先生 體驗分享

【気功体験ツアー準備中ご案内】 萬真先生の気功体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