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問事_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每星期三 早上9~12點/晚上6~8點 (每人限10分鐘,可以代他人問事)。⊙苗栗聖覺宮,預約 :0937-865037 張小姐

⊙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免費問事 : 解惑指引迷津 時間:每星期三 早上9 ~12點 晚上6 ~8點 (問事每人限10分鐘)。 *報到:先填寫問事內容,可以代他人問事內容。 ⊙苗栗聖覺宮,預約 : 電話:(037) 235-899 行動 : 0937-865037 張小姐 地址 : 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4鄰132-1號(苗票交流道)。 網址 : www.070.org.tw 臉書 : 萬真 [ 歡迎轉載分享 ]。 ※請電話或私訊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心靈的磁場 ~~文史工作者學生 涂順從


心靈的磁場 

撰文者:文史工作者學生涂順從

 

    年過半百,全身機器都該整修、加油了,幾年來,我曾嚐試各種養生功法,來為自己的健康加油打氣,不知是恆心不夠,或是……,反正一些跟年歲有關的病痛,慢慢地浮現,困擾著我。因此當網路公告有所謂的「養生氣功研習」消息時,我就迫不及待填寫資料報名。

  「氣功」對一般人來說,那是跟魔術差不多的玩意兒,是一種摸不著邊的「特異功能」,我也認為「練氣功者」一定需具備某種天賦,否則徒勞無功,因此我從不奢望,這次的養生氣功研習會給我多大的助益。

  師父是這次「養生氣功研習」的指導老師,此次研習,時間很短,只有三個禮拜三下午而已,因此研習結束後,師父在學員的熱烈要求下,接著在台南縣開設「師資培訓班」。短短的二、三個月,在師父的教授下,「氣功」二字不但烙在我的心靈深處,也掃除過去對氣功的疑慮。這些日子裡,師父除了氣功療病能力外,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三月十六日有緣拜訪師父的「靈氣能量學府」,踏進莊嚴的佛堂,雕刻精湛的木刻觀音菩薩聖像矗立在右側的小空間裡。我發現有好多位師兄,或站、或坐,圍繞在聖像兩旁,他們的雙掌迎向聖像,似乎在和菩薩溝通,享受菩薩賜與的能量。師父說:「將雙掌直接貼近聖像,感受一下真正的磁場,真正的宇宙能量。」我懷著虔誠的心,雙掌碰觸在聖像上,很快地直覺一股磁波滾滾傳來,綿密且溫暖地由雙掌灌入我的身軀,好奇妙的感受喔!

  其他師兄的感受是:磁場的震撼力猶如大地震。這場磁場的感受,讓諸多師兄更堅信師父在氣功上的成就,除了天賦、上天的使命,還有諸佛菩薩的靈動力、加持力,才能造就一位有如此功力和弘法利生大願的大師。

  當天有位師兄上台報告說:「師父為了弘法利生,為了宏揚傳授『如來佛法』功法,近幾年來,已將可質押的不動產,全部借貸了,他的目的,不是享受,而是在使命感的驅使下『捨財』、『捨身』。」由這一點讓我想到某一天和師父共進晚餐,我提議請師父撥個時間南下,我權充「地陪」,一起逛逛台南縣的名勝古蹟。這時我看見師父的眼光一亮,他說:「『逛逛』這二字,對我太遙遠了,好久好久沒逛逛了。」

  「逛逛」並非一般人的「消磨時間」、「打發時間」,而是在「逛逛」中走入人群,與周遭的人、事、物結合,瞭解他們的需求,也許這對師父的弘法利生大願有著緊密的關連性。  師父!您真的該逛逛了!!

台湾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受付

日本でも話題沸騰!TBS『世界ふしぎ発見!』で 紹介した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を代行いたします。



精選文章

分享~來自日本的 高萩德宗 先生 體驗分享

【気功体験ツアー準備中ご案内】 萬真先生の気功体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