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問事_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每星期三 早上9~12點/晚上6~8點 (每人限10分鐘,可以代他人問事)。⊙苗栗聖覺宮,預約 :0937-865037 張小姐

⊙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免費問事 : 解惑指引迷津 時間:每星期三 早上9 ~12點 晚上6 ~8點 (問事每人限10分鐘)。 *報到:先填寫問事內容,可以代他人問事內容。 ⊙苗栗聖覺宮,預約 : 電話:(037) 235-899 行動 : 0937-865037 張小姐 地址 : 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4鄰132-1號(苗票交流道)。 網址 : www.070.org.tw 臉書 : 萬真 [ 歡迎轉載分享 ]。 ※請電話或私訊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元氣加倍.健康加分~~新營高工退休校長 陳永安校長

          元氣加倍.健康加分

                           新營高工退休校長陳永安校長

一個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幾個部分不外是事業、家庭、財富及健康,若以「1000」這個數字來比喻,事業、家庭、財富等都是此數字中的「0」,而健康則是最前面的「1」,唯有身體健康,後面的所有存在才具有價值,否則一切都將等於「0」。也就是說,沒有健康,即使身份地位再怎麼崇高,金錢物產再怎麼豐富,都只是一場幻夢。這是十分簡單的道理,可是許多人卻不能體會,一定要等到失去了健康才瞭解它的可貴。

我獻身教育工作已近四十年,大部分時間兼任行政工作,後二十年更擔任校長一職。因為業務繁忙,又不得不時常參加各種會餐活動,不但沒有好好照料自己的身體,更不用說鍛鍊了。終於在幾年前開始受到心臟疾病的困擾,甚至前年還到鬼門關前走了一遭,所幸適巧等到心臟的捐贈,並且順利完成換心手術,才使身體逐漸康復,也使我深切體認到健康的重要性。

近二年來,我除了時常散步活動外,也每天打桌球強身,身體也已恢復發病前的健康狀況,但不時仍感力不從心,視力減退,氣色也不佳。在因緣際會之下,參加了元氣門在本校舉辦的氣功研習,經過萬真師父詳細的解說及盡心指導,短短一個月的修煉結果,已能親身感受到「氣」的存在,而且體力、身體機能皆增進了不少,臉色也比以前紅更加紅潤,此時才真正覺得自己已經健康回來了。
平時的養生與保健,勝過病發後的醫療與復健,願大家都能注意健康,享受健康,也歡迎大家一起來修煉,讓元氣加倍,健康加分。

台湾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受付

日本でも話題沸騰!TBS『世界ふしぎ発見!』で 紹介した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を代行いたします。



精選文章

分享~來自日本的 高萩德宗 先生 體驗分享

【気功体験ツアー準備中ご案内】 萬真先生の気功体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