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問事_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每星期三 早上9~12點/晚上6~8點 (每人限10分鐘,可以代他人問事)。⊙苗栗聖覺宮,預約 :0937-865037 張小姐

⊙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免費問事 : 解惑指引迷津 時間:每星期三 早上9 ~12點 晚上6 ~8點 (問事每人限10分鐘)。 *報到:先填寫問事內容,可以代他人問事內容。 ⊙苗栗聖覺宮,預約 : 電話:(037) 235-899 行動 : 0937-865037 張小姐 地址 : 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4鄰132-1號(苗票交流道)。 網址 : www.070.org.tw 臉書 : 萬真 [ 歡迎轉載分享 ]。 ※請電話或私訊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修習如來佛法見證~~弟子王丁連(法輪)


修習如來佛法見證     

撰文者:弟子王丁連(法輪)

 

今年(90年)3月無意間看到萬真師父所刊登的報紙廣告,當時覺得內容太神奇,令人難以置信。心想怎麼可能一個人未經長久修煉,僅靠師父啟發,即能接通宇宙能量,隔空使煙酒迅速變淡,甚至能替人隔空調理。但見到師父之後,經師父逐一驗證,才相信世上真有如此奇人異士,而且這麼年輕就有不可思議的功力。

跟隨師父修學『如來佛法』時間不長,可是獲益良多,原來我的肝胃機能較差,現在已有很大改善,二十幾年胸悶的毛病,以前吃藥都治不好,後來只好放棄調理不去理它,沒想到修法之後,短時間內就好了很多,算是意外收穫。

除了身體健康改善之外,覺得心靈境界也日益提升,剛開始修法時,只有手掌部位氣感較強,現在每次修法,感到氣貫全身,能量源源而來,修法後,心靈很平靜凝定。深刻體驗到能跟著明師修學真法、真訣,所得的利益之大及快速,不是一般練氣可以相比。我的一位好友初學『如來佛法』,招式都尚未記熟,就感受到天靈蓋消失,能量由上不斷灌頂而下,可見『如來佛法』的力量多麼強大。

師父「慈悲喜捨」的心要,必須和修法密切配合,學人由捨入手,捨去舊觀念,放下身段,才能得到法益,進步最快的也許不只勤練功法,而是與師父「心心相印」。修法得到法喜和法力之後,應懷抱著佛菩薩慈悲之心,濟世利眾普渡蒼生。這是我個人的一些淺見和感想。

  很慶幸能遇到一位明師傳授大法,但願有更多人如我一般幸運有機會修學『如來佛法』,解除身心各種苦惱,得到輕安快樂。

台湾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受付

日本でも話題沸騰!TBS『世界ふしぎ発見!』で 紹介した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を代行いたします。



精選文章

分享~來自日本的 高萩德宗 先生 體驗分享

【気功体験ツアー準備中ご案内】 萬真先生の気功体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