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問事_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每星期三 早上9~12點/晚上6~8點 (每人限10分鐘,可以代他人問事)。⊙苗栗聖覺宮,預約 :0937-865037 張小姐

⊙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免費問事 : 解惑指引迷津 時間:每星期三 早上9 ~12點 晚上6 ~8點 (問事每人限10分鐘)。 *報到:先填寫問事內容,可以代他人問事內容。 ⊙苗栗聖覺宮,預約 : 電話:(037) 235-899 行動 : 0937-865037 張小姐 地址 : 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4鄰132-1號(苗票交流道)。 網址 : www.070.org.tw 臉書 : 萬真 [ 歡迎轉載分享 ]。 ※請電話或私訊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養生保健靠自己 ~~ 疾病管理師 胡惠珠


養生保健靠自己
                            撰文者:疾病管理師胡惠珠
二十多年來,我是慢性病、腫瘤專科的疾病管理師,每天接觸的都是重病患者,甚至是中風癱瘓、癌症安寧療護的末期病患。雖有滿腔熱忱和愛心,終究無法提供「痊癒」的希望給這些病患,只能給予有限的關懷照顧和陪伴。久而久之,心中的無力感越來越深,經過反覆思考,我決定將醫護重心轉向預防、養生保健來得有意義。
在因緣際會下與萬真師父結緣,並看到許多的病患運用師父的「宇宙元能」能量調理及「氣轉太極」養生保健,在短短的時間內,健康狀況改善良多,甚至恢復到比以前更好。尤其在調整體質、促進氣血循環、活化細胞、加強代謝速率的功效上更是神奇。激發了我也要學習元氣門氣功的動機,並將在醫院裡用做檢測、比對的儀器:活血分析儀,拿來當場驗證師父的能量氣功調理前後、不同的血液變化(如:血球患連、缺氧、體內過多毒素、結晶體等,氣功調理及補充能量水後,血球便分開流通了,毒素代謝排出了……等等)。
圖示:



讓學員們更清楚的看到,學習元氣門氣功對自身的健康有多大的幫助,平常如果能每天練功(無論何時何地),必能常保健康,預防疾病的學生,甚至還可以幫別人調理,真是一舉數得。是一種任何人都很容易學會,有益無害,方便經濟又有效的養生保健良方。
  我非常期望大家都能有機會來學習元氣門氣功,因為生命是很珍貴的,健康更是無價。保養要趁早,預防就是治療,必須要有正確的觀念---「養生保健靠自己」。而我有很重的使命感,就是推廣元氣門氣功成為「全民運動」!當然,這並非我一個人微薄之力能做到的,如果有相同理念,願意協助推的大心人士,誠摯的邀請您來參與志工行列,共襄盛舉,感恩!再感恩!

台湾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受付

日本でも話題沸騰!TBS『世界ふしぎ発見!』で 紹介した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を代行いたします。



精選文章

分享~來自日本的 高萩德宗 先生 體驗分享

【気功体験ツアー準備中ご案内】 萬真先生の気功体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