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問事_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每星期三 早上9~12點/晚上6~8點 (每人限10分鐘,可以代他人問事)。⊙苗栗聖覺宮,預約 :0937-865037 張小姐

⊙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免費問事 : 解惑指引迷津 時間:每星期三 早上9 ~12點 晚上6 ~8點 (問事每人限10分鐘)。 *報到:先填寫問事內容,可以代他人問事內容。 ⊙苗栗聖覺宮,預約 : 電話:(037) 235-899 行動 : 0937-865037 張小姐 地址 : 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4鄰132-1號(苗票交流道)。 網址 : www.070.org.tw 臉書 : 萬真 [ 歡迎轉載分享 ]。 ※請電話或私訊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隨師行.美西遊記~~李春芳.李淑娟


隨師行.美西遊記
2003年8月 台南麻豆李春芳.李淑娟

  行前,師兄、師姐對於我們能跟隨師父同遊美西,都非常羨慕。也深知師父的個性:「一定會好好照顧你們的。」「你們一定能學到很多東西的!」(隨行者尚有吳老師德成師兄,而我和淑娟兩人卻是麻豆班最資淺的。)
  如果去的人不是我,我一定會很好奇,你們去了哪兒?做了什麼事?因此準備了一本小筆記本,打算記錄下每日行程,滿足一下好奇心,也替自己留下屐痕。到了後來,自助之旅非常輕鬆愉快,身心沈浸在一種平和、寧靜、非常享受的氣氛下,竟然忘了筆記,有點不想歸去,但師父已歸心似箭!回國下飛機時,師父提醒,略作記錄。今謹與淑娟兩人合作,略述其要。
  在台灣八月二日,桃園中正機場原訂下午六點四十分飛往洛杉磯的班機,延誤到七點五十六分才起飛。師父很擔心接機人久等。終於在美國八月二日下午四點五十六分抵達洛杉磯,飛行了十二個多鐘頭。一出機場,蔡小姐見到師父連忙招呼,向師父說明她安排的行程後,直奔一家中國餐館,接受亞凱廸亞中文學校校長的洗塵。
  校長的先生張勝雄醫學博士擔任過洛杉磯亞凱廸亞市議員、市長,現為執業醫師。宴中師父幫在場人士調理,尤其張校長右手臂不能前側抬,角度不對則痛不可支,當場得到舒解,下任會長腰椎曾被拉扯受傷,調理後,疼痛馬上舒緩。一位律師肩膀僵硬,也得到鬆弛……
宴後,張校長力邀師父家中作客。師父未曾得閒,開發市長、校長夫婦倆質能轉換煙酒變淡的能力,立即通過測試。他們不僅驚訝而且讚嘆師父的能力。張校長進而請託師父,幫她的乾妹妹鍾太太調理身體。
  鍾太太是金蘭醬油老板娘,和師父寒喧後,把身體狀況略作敘述,低血壓、精神壓力大、睡眠品質差需依賴安眠藥。師父當場幫忙調理,感應甚佳,隨即舒適,師父又開發質能轉換煙酒變淡的能力,並傳授自我調理的心法、功法。希望對她的健康情況能有所改善。離別前看看手錶,已近深夜二點!
  夜已深,四周一片寧靜,可是我們卻不覺得累,回想今天飛機下降時,平常會暈車的我,竟無所覺,就像家中坐般自在,何等奇妙!
  八月三日上午九點接機的蔡小姐,開車接我們到達亞凱廸亞中文學校。今天是學校暑期夏令營才藝表演,先由師父向與會家長介紹氣功、氣動體驗,並對身體不適者作氣功調理。有一位家長的小朋友昨天扭傷了腳踝,聽說氣功能調理,馬上去教室把他帶來,深怕無法上下午的游泳課。只見那小孩微跛慢步徐來,調理後,跑步奔去!
才藝表演時間到了,有些家長欲罷不能,只有移步室外繼續請益。
  之前,當師父正在專心做氣功介紹時,當地「天下衛視電視台」記者來校採訪錄影,臨時決定訪問師父,真難為了師父,事先沒通知,一下子抽離教學現場,直接面對公諸於世的訪問錄影。
  中午和此次負責安排行程的導遊會面,二面熱心人士分別是王先生、和美國退休校長吉米先生。他們為了照料師父這次旅程,特地放下自己的工作。午餐後,到最近的博物館參觀,這座博物舘的特色在建築、花園、與林園設計。我們有帶回博物館的中文解說,有興趣者可借閱。還有一些世界級名畫與你面對面,如莫內、梵谷……. 等等畫家。與真品名畫相見歡,真令人欣喜而覺得不可思議!不虛此行!
  回程享用墨西哥晚餐。晚間鍾太太來電,希望能再向師父請益。會晤後,鍾太太非常感恩,提到以往每到下午四、五點時,會精神不濟想睡覺,結果今天下午精神很好,不覺疲累,昨晚也不用吃安眠藥即可安然入眠。鍾太太很虛心請教完自我調理功法後,師父又主動幫她調理一番。
回到旅舘,我們二人…..不要再說了,睡吧!三點了!
  八月四日早上八點,蔡小姐接我們去享用中國式早餐。餐後,我們被安排參觀一座有名的植物園,係私人捐建,有各種特色的植物區,日本式、中國式……不同國家的庭園設計,非常廣濶。有一座自日本整座移來木造日式房屋,原汁原味的呈現在美國土地上,只能近觀不能進入。園區有一座博物館,是原主人住屋吧?展示收藏各式各樣藝術品、法國古代傢俱…..等等,美不勝收,令人嘆為觀止。
  在戶外草坪上,師父傳授王先生和我們上乘的自我和遠距離調理心法。空氣中流動著一種優雅閒適的氣氛,最宜享受。沒想到師父來美旅途中,不得清閒,不忘幫我們提昇能量,真是感恩啊!
  八月五日,上午九點抵達環球影城,此地是世界級觀光旅遊景點,精彩有趣、動人心弦、驚心動魄……說不勝說,數也數不盡,不提也罷,待你來此體會!還記師父每玩到精彩處,總會說,下次帶你們師兄、師姐一起來!
  八月六日上午九點三十分出發到亞歷桑那州,途經沙漠區,停車加油時,一出車門,風沙狂襲,熱氣逼人。午餐在速食店解決,續往海拔約四千公尺的威廉鎮出發。抵達時已近黃昏,放下行李,到街頭走走,剛好欣賞美式街頭表演,十分有趣,表演結束時天色已暗。師父看看天色說,當月亮出來時,要把月亮的能量接引下來,讓我們體驗體驗,結果四下張望,浩瀚夜空中,只見一星星獨自閃爍,師父當下決定,星星也可以,讓我們翻掌,引星星能量下來、上去,立即覺得指頭有感應,麻麻的,又被抽離。
  八月七日,上午五點三十分出發往大峽谷國家公園。在公園裡邊走邊沈醉在這世界級美景中,忽然抬頭上望,哇!半圓形、蒼白的月亮掛在半空中,馬上提醒師父,「有月亮!」師父要我們止步,表演接引月亮的能量下來,師父手輕輕一揮,我們手指頭馬上有強烈的吸入感覺;「收回」,出去的感覺也很強烈明顯,真不可思議!
  在大峽谷國家公園就地野餐後,出發往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一路上盡是沙漠景觀,途經胡佛水壩,校長讓我們下車瀏覽。一開車門,熱氣迎身襲來,放眼望去,四周全是光秃秃的山,熱、熱、就是熱,豈是一個熱字了得,上烘下烤……天啊!師父說:「很熱吧!我把現場能量轉換。」我們伸出雙掌,師父手一比,「有沒有感覺?」我感到強熱變溫熱,師父又說「恢復」!哇!一股熱氣直襲而來,哇!深深感受了!
  晚上到了拉斯維加斯,夜宿六號汽車旅館。
  八月八日,上午再逛拉斯維加斯。炙熱陽光下,師父又讓我們再次體驗「太陽能量質能轉換。」兩者都有非常明顯的感受。
轉個彎有一廣場上塑著一座白色雕像背向著我們,王先生說,你們猜那雕像是真是假?咦!從後面看怎麼看都是真的呀,繞到前面看見臉蛋,才知那是人扮的,是街頭藝人,腳前丟了一地銅板和一元鈔票,師父瞧見了,也上去和藝人合照,然後特地挑了一張面額五元的鈔票放了上去,希望後繼有人也丟五元鈔票!
  再次出發途經死亡谷國家公園,折回加州。夜宿六號汽車旅館。
  八月九日,上午車往優美地國家公園,風景如詩如畫,令人心平氣和。心想如此美好山川森林,能讓人心曠神怡,能量應該很好,多多吸收吧!向師父請益,師父說,這種能量他不用,因為宇宙中日月星辰的能量才好啊!
  走在森林步道健行時,師父教我們如何配合呼吸,才能輕鬆走完全程。想不到又學到實用的一招,嘿,不錯吧!來到森林某處,忽然感受到強烈的氣感,師父說,讓我們來玩個遊戲吧,師父隨手一揮,改變此處氣場,我們的手掌馬上可感覺到師父所變化的能量,竟然可把氣場變化成圓的、方的,快速流動的……..
  八月十日,二位導遊為了讓我們體道地美式生活,邀請我們到吉米校長家作客,校長一家心精心烹調的火雞大餐,讓我們回味無窮!
悠閒時光中,師父心繫出書事宜,還請吳師兄為師父拍攝新創元氣太極拳法的照片,想不到師父遠在美國仍不忘工作呢!
  八月十一日,王先生帶我們去逛大賣場。拜訪他的朋友,位於石塔肯(音譯)的麥可先生。
  麥可家很大,後院臨人工大湖,可行船,是腳踩輪子做動力的小船,可容二人一起踩,因時近中午,陽光頗強,又不想讓主人久候,師父小繞一圈回來。
  午餐就在麥可家庭院裡享受烤鮭魚大餐囉!餐後閒聊,師父傳授麥可先生煙酒變淡,並教他氣動,體驗一下氣功的感覺,因此客廳裡的桌子必須移位,淑娟過去搬桌子,怎知太重了,費了很大的力量才抬起半邊桌,師父讓她放下桌子,瞬間質能轉換,請她重抬,只見淑娟一下手就輕鬆抬起半邊桌!讓大家很是驚訝!
  晚上,回到王先生家,王先生希望師父帶大家一起靜坐。靜坐不久,王先生皺著眉表情痛苦,右肩膀抽筋。不禁想起前天一早師父曾告訴王先生,「你右肩膀僵硬,昨晚我幫你調理了」,當時王先生說,「沒有吧,是左手臂曾經不舒服」。再次見識到師父對病症感應的敏銳、準確度!(王先生是國小老師,也是護理師)
  八月十二日,在美最後一天了,校長、王先生安排我們到舊金山遊玩,順便搭機。
  舊金山也是世界級的觀光景點,風景名勝眾多,處處人潮,熱鬧非凡。晚餐在中國城一家餐館用餐,餐後直奔機場。通關後,揮手向送機的吉米校長、王先生揮別,別矣!美國。
  十三日凌晨一點三十五分機起飛,在台灣八月十四日上午四點四十五分飛抵桃園中正機場。一切舒適、自在。
  後記,此次美西遊記中有一樁巧事不得不書,且聽道來:
  八月六日晚上欣賞完街頭表演,一行人進披薩店吃晚餐,由外往內走,瞥見店內有桌客人疑似華人,沒再細瞧,待坐定等待披薩時,校長心血來潮,幫我們取英文名字,師父是比利、吳師兄是傑克、淑娟早已有文名字,跳過,我則取為佩琪,淑娟朗聲將英文字母拼出來,大家笑哈哈!
  享用完道地美式披薩,我們到一家超市購買明天的早餐。結帳處,有一華人過來打招呼,「你們是台灣來的嗎?」寒喧開來,原來是在披薩店時,「佩琪」之聲引起他們一家人的注意,他們家小女兒也叫佩琪。
  他們家有二女兒都在美國出生,均已長大成人,一看就是美國人的樣兒,移民紐約,但潘先生和太太還是常回台灣,此次全家外出租車旅行。彼此認識後,說再見。
  八月七日遊大峽谷國家公園,公園範圍很大,光是那大峽谷的長就比台北到高雄還長,範圍之廣大,台灣的任何一座國家公園都比不上,景點也多。就在同一步道上,我們出發向前,嘿!潘先生一家人迎面而來,我們很高興,彼此合照留念!不錯吧!很難得哦!
  八月八日上午逛拉斯維加斯賭城,走過一家又一家。其實賭城不只以「賭」吸引顧客,它的建築風格與景觀設計、室內設計…….各具特色,也都讓人嘆為觀止,創意十足地把自然、科技、藝術與人文巧妙溶入建築設計中,讓人流連忘返。
  室外陽光炙熱,室內則冷氣逼人,進進出出,忽冷忽熱中,終於感到有點不舒服,師父知道了,在進入下一家店時,就在入口處旁幫我拍打調理,完後繼續前行,沒幾步路,不意,嘿!你猜到了嗎?是潘先生一家人就在眼前,快慢一步,就會在人潮中擦身而過呢!
  奇否?巧事一樁,因此記上。
  師父雖然離開台灣放鬆一下,還是繼續關心、隔海調理遠在台灣的重症者。身旁的我們一有不適,師父也隨時關心,幫我們調理。回想此次旅遊雖然舟車勞頓,仍然精神奕奕,對於一個坐車會暈車的人來說,真是不可思議!感謝師父!!謝謝。

台湾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受付

日本でも話題沸騰!TBS『世界ふしぎ発見!』で 紹介した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を代行いたします。



精選文章

分享~來自日本的 高萩德宗 先生 體驗分享

【気功体験ツアー準備中ご案内】 萬真先生の気功体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