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問事_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每星期三 早上9~12點/晚上6~8點 (每人限10分鐘,可以代他人問事)。⊙苗栗聖覺宮,預約 :0937-865037 張小姐

⊙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免費問事 : 解惑指引迷津 時間:每星期三 早上9 ~12點 晚上6 ~8點 (問事每人限10分鐘)。 *報到:先填寫問事內容,可以代他人問事內容。 ⊙苗栗聖覺宮,預約 : 電話:(037) 235-899 行動 : 0937-865037 張小姐 地址 : 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4鄰132-1號(苗票交流道)。 網址 : www.070.org.tw 臉書 : 萬真 [ 歡迎轉載分享 ]。 ※請電話或私訊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氣功調理後獲得改善~~宋月娥 苗栗私立明德教養院創辦人


氣功調理後獲得改善

 

撰文者:宋月娥 苗栗私立明德教養院創辦人

 

我是一位從事福利工作的人,了解身心障礙者的需要,人說:「天生我才必有用」,這句話一點也沒錯,當然身心障礙者也一樣被受重視及尊重,但往往礙於社會的不包容與接納,使得他們成為弱勢族群,受到一些不公平的待遇,所以我開始籌備一些相關資料,為身心障礙者創立一個屬於他們的家和學習的地方。

  於是在民國八十八年三月中旬創立教養院,開始招收一些院生。一開始他們有些令人無法接受的行為,必須改變行為和導正,教他們一些自身自理和居家衛生的常識和禮儀。我一步步地了解他們,細語柔情的看待他們,讓他們感受到尊重,在他們臉上看到無邪的笑容,讓我倍感溫馨和滿足。但是,機構需要立案,在立案過程中受到許多挫折與壓力,使我身心交碎、筋疲力盡,我不願意他們因而喪失學習的地方。所以再次地與地方政府交涉,終於在民國八十九年九月十八日立案通過,得到設立證書。當時心中有著無法形容的悸動與愉悅的心,感謝那些善心人士的支持與地方人士的幫忙。

  然而,我卻因長期的壓力,身體出現不適的症狀,頸部及肩部突然疼痛不已,嚴重到頭與頸無法轉動。檢查結果係因頸部長骨刺,但是無論如何吃藥和看病,都無法減去身上的疼痛。經由慈濟委員美蓮師姐介紹結識萬真師父,經過師父隔空調理及能量洗髓後,我的疼痛減少了,甚至手腳冰冷也改善了,而且頭可以自由轉動,於是跟隨師父學習「「氣轉太極」養生保健」及「宇宙元能自我調理」。

  由於師父的調理及傳授「氣轉太極」、「宇宙元能」,讓我能在家中自行練習,使我的身體血液循環各方面都改善,主要的頸部的疼痛減少了許多。在此感謝師父。在此僅代表明德教養院全體院生向師父說聲:「謝謝師父」。師父曾教誨我,一定不能倒下,因為還有院生需要我來照顧。

    我願以此見證,讓更多正因病痛而受苦,或有心讓自己的身心更健康的眾生們了解,師父「宇宙元能」的好處,更希望能廣為推展「宇宙元能」而福被全民。

台湾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受付

日本でも話題沸騰!TBS『世界ふしぎ発見!』で 紹介した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を代行いたします。



精選文章

分享~來自日本的 高萩德宗 先生 體驗分享

【気功体験ツアー準備中ご案内】 萬真先生の気功体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