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問事_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每星期三 早上9~12點/晚上6~8點 (每人限10分鐘,可以代他人問事)。⊙苗栗聖覺宮,預約 :0937-865037 張小姐

⊙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免費問事 : 解惑指引迷津 時間:每星期三 早上9 ~12點 晚上6 ~8點 (問事每人限10分鐘)。 *報到:先填寫問事內容,可以代他人問事內容。 ⊙苗栗聖覺宮,預約 : 電話:(037) 235-899 行動 : 0937-865037 張小姐 地址 : 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4鄰132-1號(苗票交流道)。 網址 : www.070.org.tw 臉書 : 萬真 [ 歡迎轉載分享 ]。 ※請電話或私訊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明師與名醫 ~~ 黃秀蘭

明師與名醫

 

弟子:黃秀蘭2013.3.23

    清朝御醫後代、中西醫雙博士、世界十大名醫之首、國際第三醫學之父、國際第三醫學博士醫師群醫學研究機構世界總裁葉黎恩教授,日前(2013.3.16)上午九點蒞臨元氣門國際總會(苗栗),拜訪元氣門掌門人萬真師父。兩人結識十餘年,雖年紀相差卅多歲,卻是忘年之交。

  十餘年前,葉總裁曾到過總會數次。這次的來訪,除了聘請萬真師父為該機構的首席特異功能教授,及首席醫學氣功教授外,更致贈“靈氣宗師”木匾。在師父開示、葉教授與各位師兄姐互識之後,學員們輪番分享心得。由我與數位癌末學員分享師父為學員調氣改善身體狀況,淑娟師姐更分享了師父特異功能隔空發功調氣過程的奧妙。

  前些日子,師父現場發功讓葉教授感受能量,數次自苗栗隔空發功至台中、彰化為葉總裁調氣,當時葉總裁甚至還詢問:需要告知正確的方向嗎?萬真師父回答:不需要!

  席間,師父還現場示範特異功能吸星大法:身體可吸椅子、平版電腦…等;手掌可吸筆、筷子、保特瓶…等的超能氣功。午餐餐敘稍做休息後,為葉總裁及其他卅餘位學員同時發功灌氣。葉總裁說道:感覺體內有一股強大的氣流流動,但未見萬真師父舉手發功,為何可以同時為卅多人灌氣?葉總裁數次請教萬真師父,究竟是何原理?為何有此能量?葉教授數次提及,萬真師父若能與中醫、西醫合作,配合中西醫科學,定能幫助更多人。又聽在座數位癌末學員分享,敘述萬真師父為學員調氣改善病症,令人嘖嘖稱奇的奇特能量。

台湾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受付

日本でも話題沸騰!TBS『世界ふしぎ発見!』で 紹介した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を代行いたします。



精選文章

分享~來自日本的 高萩德宗 先生 體驗分享

【気功体験ツアー準備中ご案内】 萬真先生の気功体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