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問事_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每星期三 早上9~12點/晚上6~8點 (每人限10分鐘,可以代他人問事)。⊙苗栗聖覺宮,預約 :0937-865037 張小姐

⊙佛眼觀照~2024年1月3日起,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免費問事 : 解惑指引迷津 時間:每星期三 早上9 ~12點 晚上6 ~8點 (問事每人限10分鐘)。 *報到:先填寫問事內容,可以代他人問事內容。 ⊙苗栗聖覺宮,預約 : 電話:(037) 235-899 行動 : 0937-865037 張小姐 地址 : 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4鄰132-1號(苗票交流道)。 網址 : www.070.org.tw 臉書 : 萬真 [ 歡迎轉載分享 ]。 ※請電話或私訊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022年8月9日 星期二

[ 隔空拍戲 ] 遠在美國加州王世昀導演、程徳寶製片人及蕭安格牙醫師(美國羅馬林達大學牙醫博士)3人連續2天帶血氧器體驗遠距離7000公里隔空送氣,第一天王導演和程製作人,第二天蕭醫師測試,結果3人都有明顯變化。

 [ 隔空拍戲 ]

遠在美國加州王世昀導演、程徳寶製片人及蕭安格牙醫師(美國羅馬林達大學牙醫博士)3人連續2天帶血氧器體驗遠距離7000公里隔空送氣,第一天王導演和程製作人,第二天蕭醫師測試,結果3人都有明顯變化。
第一天血氧下降變化、人怎麼反而更舒服
王導演95下降至84又恢復至95、程製片人99下降至95後又恢復到99,蕭醫師說應該不可能,王導演那麼低早就住院了。
王導演來電詢問,我告知這是真氣能量導引血氧至深層血氧器測不到深層血氧,並不是血氧降低或血氧器壞了。
第二天蕭醫師要親自體會,雖然是牙醫師,但對血氧、血壓、心跳等還是有其專業,先前測血氧後98-99,經一小時遠距離送氣後血氧曾下降到87又慢慢恢復正常,蕭醫師接收到遠距離能量5分鐘後,前所未有的身體前後左右搖晃,而血氧濃度降低人不但沒有不舒服,反而全身放鬆,更改善他的眼睛疼痛。
3人經過討論後,本來隔一天要拍攝劇情片,參與的有演員安娜(今年榮獲艾美奬提名)、羅伯特馬格、及查爾斯(前ABC、NBC體育主播)、蕭醫師夫人、留美蔡郁雯博士、及台灣到美國旅遊的張詠盛博士一行10幾人本要拍攝劇情片,都因聽到如此特殊感覺每人都想測試,結果王導演又特別買了4個不同品牌血氧器,以便測試參考,接受能量前查爾斯心跳只有35,他告知30年來心跳不曾超過40,每天小腿都在疼痛,20分鐘後心跳到50多之後休息時間又降到45,他非常開心,一小時後每人血氧都明顯變化,然後好幾人正常血壓竟然升高10~20,血壓升高之人開始緊張,我告知不用緊張,這是你們有高血壓前兆,能量會有反應調整,一小時遠距離送氣完閉後,高血壓之人也在10~15分鐘血壓恢復正常。
為了拍這部紀錄片、原本要拍戲的10幾位演員都配合我的時間提早2小時起床,真的謝謝各位辛苦了、敬祝大家拍戲圓滿成功。

台湾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受付

日本でも話題沸騰!TBS『世界ふしぎ発見!』で 紹介した気功師・萬真(まんしん)先生の予約を代行いたします。



精選文章

分享~來自日本的 高萩德宗 先生 體驗分享

【気功体験ツアー準備中ご案内】 萬真先生の気功体験